>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口老太超市偷伞被打 老板娘:只是敲了她一下

2012年11月20日00:2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原标题 [老太超市偷伞被打]
  老太超市偷伞被打

  事发海口超市,老板娘称:只是敲了她一下

  因偷拿超市的雨伞,60多岁的老太太被超市老板娘追出100多米远,又被闻讯赶来的老板娘丈夫踹了一脚。这是17日下午发生在海口市海秀中路的一幕,海口市民拍下这一过程,并对打人者的行为提出质疑。

  老太偷东西当街遭打

  “你干吗拿我东西?几十岁的人了……来过好几次,终于被我抓住了……”在市民小蔡拍摄的视频中,一名穿黄衣服的中年女子正拉住一名老太大声数落,而老太太则不说话,从口袋里拿出一把零钱,准备交给中年女子,称“我买下来”,但被该女子拒绝,并呵斥她不该为老不尊偷东西。

  小蔡称,事情发生在17日15时许,他在此经过时看到这一幕,当时该女子解释称自己在附近经营一家超市,这位老太多次来偷东西,今天被抓个正着。该女子请市民帮忙报警。而在警察到来之前,又来了一名中年男子,简单询问几句后,突然朝坐在地上的老太踹了一脚,嘴里骂着:“你要是不老我打死你……”随即被该女子及围观市民制止。

  “只是敲了她一下”

  18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知情市民的指引下,很快找到了距事发地相隔一条马路的某超市。

  超市老板娘称,视频中的两名当事人是她和丈夫,老太是附近小区的住户,平时经常来她的超市,基本上从来不买东西,总是逛一逛就走。这种怪异的行为早就引起工作人员的注意。17日下午,老太太再次“空手”走出超市,工作人员发现她衣服里似乎塞着什么,老板娘赶紧追了出去。

  “她一看我追出来,从衣服里拿出两把雨伞,丢到绿化带就跑。”老板娘称,自己又追出好远,在马路对面将老太截住,当街质问她为何偷东西。

  老板娘说,这种行为太气人了,自己说话的语气确实有些重,也发生过拉扯行为,但不存在“打人”行为,而后来老公赶到,气不过才“敲”了她一下。

  抓到小偷该如何处理?

  据了解,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准备带老太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老板娘最后只拿回来超市丢失的雨伞,而没有接受老太的财物。目击此事的市民对此仍议论纷纷。视频拍摄者小蔡是一名高校学生,他认为,老板娘夫妇不应该对一个老人动手,因为老人的偷窃行为肯定是有原因的,他希望有关部门对老人的生存状态进行深一步了解。

  而市民张先生认为,推两下骂几句很有必要,这种行为如不下猛药制止,将影响社会风气,还容易教坏小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