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俏江南张兰户口注销 汪小菲:母亲因病住院卧床

2012年11月20日03:4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媛
原标题 [俏江南张兰户口注销传票被退回]
张兰:俏江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1991年,从加拿大回国后,开办了第一家餐厅,2000年创办俏江南品牌。
张兰:俏江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1991年,从加拿大回国后,开办了第一家餐厅,2000年创办俏江南品牌。

  新京报讯 (记者张媛)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因合同纠纷,被自称俏江南创始人之一马先生告至朝阳法院。昨日朝阳法院透露,该案于9月立案至今,始终联系不上张兰,法院发出的传票、起诉书均被退回,后发现张兰已于9月17日在户籍地派出所注销户口。

  张兰之子、俏江南集团总裁汪小菲称,母亲因病在国内医院接受治疗。

  原告:被告曾愿庭外调解

  马先生介绍,他是俏江南的创始人之一,多年前因身体原因而离职。2004年12月,他与张兰及俏江南签订了两份《离职补偿协议》,其中一份补偿协议中约定,为确保他的经济利益得以实现,张兰作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大股东,自愿承诺以个人名义另外再给予他适当补偿。在多项补偿中约定,张兰将其名下位于朝阳区的一套房屋转让给他,房屋贷款由张兰负担。

  马先生称,协议签订后,他一直居住在张兰名下的该套房屋中,该房贷款张兰也已还完,但至今未办理过户手续。

  今年9月,马先生起诉张兰,要求张兰协助他完成房产过户。

  该案在朝阳法院立案后,马先生称,张兰曾主动联系过他欲庭外和解,但后来他便无法再联系到张兰。

  汪小菲:母亲因病住院

  该案的承办法官向张兰户籍地和俏江南公司所在地邮寄了起诉书和开庭传票,但均被退回。法官随后向张兰户籍地派出所核实发现,张兰已于9月17日注销户口,现身份情况不明。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规定,公民死亡、被征兵服现役、出国出境定居、被逮捕等情形下才会注销户口。

  对此,昨日下午,俏江南北京总部市场公关部负责媒体接待的人员表示,此前张兰并没有透露过此案的内情,公司也无法对张兰注销户口一说作出解释。

  昨晚近8时,张兰之子、俏江南集团总裁汪小菲在微博中称:“作为公司的管理者之一,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协调,解决员工的诉求。马先生2000年加盟俏江南2003年离职,负责工程开发。近期因一处老办公室的归属提出异议,我们也在积极地商讨,等待法院的协调。我母亲近期因膝盖严重发炎,在国内医院卧床接受治疗!谢谢大家关心。”

  【法条】

  《民事诉讼法》:受送达人下落不明,或者用本节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的,公告送达。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