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发帖人披露五男孩死亡细节:已搭窝棚居住多日

2012年11月20日05: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发帖人披露毕节五男孩死亡细节]

  南都讯 据央视报道 11月15日,贵州毕节市的最低气温达到了6摄氏度。就在这晚,五个孩子死在当地一个垃圾箱内。如今,这起令社会震惊的事件已经多天,当地相关部门未发布相关信息及最新进展。事件的原始披露者李先生则通过自己的走访了解了孩子们死亡的一些细节。

  曾在拆迁工地搭窝棚

  这起震惊全社会的事件最初是由网友李先生在11月16日晚将消息发布在网络论坛。李先生说,他家离事发地点不太远,16日当晚他听路人议论这个事情,随后经证实后,他就在凯迪网发了出来。为了获取更多信息,李先生在第二天早晨赶往事发现场,并找到了第一个发现孩子们尸体的拾荒老人。

  李先生说,拾荒老人介绍,那天早晨她去捡垃圾,翻到第三个垃圾箱的时候,发现里面睡了几个孩子。她拿一个捡垃圾用的小锄头去拨弄那些孩子,发现那些孩子不动了,其中有一个鼻子还在冒泡。垃圾箱里面有一个破旧的沙锅,可能是孩子用来烧火取暖的。

  当天李先生还询问了事发现场的环卫工人及周边商户、居民等十多位市民,他们反映,这五个孩子在这附近出现已经有几天了。有人介绍,这几个孩子在垃圾箱侧面一个拆迁工地里搭了窝棚,还在那里嬉闹,他们捡到一个皮球,就拿着那个破皮球玩。距离出事地点200米的毕节学院菜市场,孩子爱到那里去找东西吃,那里卖菜的人都看见过他们。

  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李先生于17日上午,以《五流浪儿为避寒闷死垃圾箱》为题,再次发布了一篇详细的帖子,而正是这篇帖子迅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五个孩子是亲戚关系

  针对五个孩子的身份,毕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星表示,目前已基本确定,五个孩子都是毕节七星关区本地人,年龄从八九岁到十一二岁,他们的父亲是三兄弟,但是否亲兄弟还是堂兄弟尚不太清楚。五个孩子的家长有的在外打工,有的离异,目前正在联系亲属、家长来认定。唐光星表示,目前不能确认这五个孩子是流浪儿。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从家里出来的,要家里人把情况介绍完了以后才知道。

  对于李先生了解到五个孩子生前在附近的拆迁工地工棚里住了一段时间这个细节,唐光星表示,这个信息要找拆迁工地、管辖该区域的城管部门核实一下。

  针对网上评论相关政府部门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唐光星回应,事件的发生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社会上民众对政府管理提出来这样的要求,是说得过去,也是对的。政府方面一开始接到情况报告后,马上成立了工作组进行调查了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