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砸车窗上车后猥亵乘客 称因长相怪异受歧视

2012年11月20日09:4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张亚楠 许建立
原标题 [男子砸破公交车窗上车后又猥亵乘客]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张亚楠见习记者许建立)19日中午,凤凰路、经十路交叉口,115路公交车上的乘客经历了难堪一幕。先是“砰”一声,车窗被砸破,后来砸窗男子上车脱裤子猥亵乘客。

  115路公交车司机杨舰告诉记者,19日中午12点不到,他开车自西向东来到凤凰路、经十路路口。正等红灯时,发现一溜石块横在前方。正考虑从哪儿开车过去,左侧绿化带上一男子举着石块一边叫嚷一边比划,接着就“砰”一声砸坏了车窗。

  稍微安抚一下慌乱的乘客,杨舰赶紧下车查看。“我怕他继续砸车,就赶紧把他哄上车。”没想到这名男子上车后就又唱又跳,还脱下裤子猥亵乘客。

  在济南公交二公司七队,记者看到了事发公交车上的录像,在11时39分,公交车在停止状态,随着“砰”的一声,公交司机身后两个座位上的乘客慌忙起身躲避。

  之后,一男子随司机上车。该男子在前门边坐下后,口中念念有词,一会儿起身脱掉裤子对着车厢里的乘客又唱又跳,下跪磕头,还做出不雅动作。这一闹腾,大部分乘客赶紧起身下车,有女乘客想下车又惧于站在门口附近的男子,踟蹰半天,没能走开。

  19日中午,在舜华路派出所,记者见到了砸车男子。男子大概50多岁,穿着秋裤,长相怪异,走路不方便。这名男子言语不清,还常常说着说着就唱起来。记者问了很长时间,终于获知其姓李,是庄科村人,没有家人,是五保户,有残疾人证明。

  男子告诉记者,他砸车因为之前人家看着他丑,不让他上公交车,男子说着说着就又唱起了歌。

  记者从巨野河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了解到,这名李姓男子是五保户,没有职业,生活来源由庄科村村委和巨野河街道办公室供给。男子从小就长相怪异,有语言障碍,几年前遭遇了车祸,腿骨折了。

  济南公交二公司七队队长陈建军告诉记者,换车窗花费1250元。在这辆115路被砸坏之前,还有两辆公交车被该男子砸中,不过没有大碍,“幸亏公交车上是钢化夹胶玻璃,没有乘客受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