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旅游业界期待“海南游”从玩海到游山品民俗

2012年11月20日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俄旅游业界期待“海南游”从玩海到游山品民俗]
  中新社三亚11月20日电(记者 王辛莉)海南正进入传统冬季旅游旺季,对俄罗斯入境游市场的新一轮促销渐次展开。俄罗斯旅游业界看好“海南游”,期待从现在的“玩海”为主拓展到“游山”和体验少数民族风情等深度游。

  来自俄罗斯联邦的旅游界百余名代表与会11月18日至19日在三亚举行的中俄旅游企业交流大会,获邀参加海南专题旅游推介会,并参观三亚市及保亭县的新建医院、热带雨林景区、黎苗文化景区,对海南的旅游资源、新产品新线路及配套设施有了进一步认识。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官员安德烈是第一次来中国。他认为,中国近些年旅游业快速增长,未来5年仍将保持增速。海南保护较好的原生态热带雨林景观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用相机拍了许多相片“迫不及待想和亲友分享海南的美景”。

  从2005年起,海南首次以包机形式大量接待俄罗斯游客。2011年,海南接待俄罗斯游客22万人次。俄罗斯成为海南第一大入境游市场,海南则是俄罗斯在亚太的第二大旅游目的地。目前,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等13个主要城市开通至海南的固定或包机航线。

  乌克兰环球旅行社总经理安那托利表示,引进更多乌克兰游客到海南休闲度假的时机已成熟。该公司准备开通从顿涅茨克到海南的航班,直航后空中旅程将从目前的24小时缩减到8小时。

  Hikari公司是俄罗斯联邦雅库特的大型旅游企业。该公司总经理玛丽亚自2001年开始组织游客到海南旅游。她表示,海南良好的自然环境,滨海沙滩和中医理疗等产品都是俄罗斯游客喜欢的。但近年海南酒店价格上涨较快,不利海南与国际市场竞争。她建议琼俄双方要重视开发夏(冬)令营以及青年市场的开发,提供高中低档多层次的旅游产品。同时让俄游客有机会到黎苗地区了解少数民族的生活。

  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陈铁军透露,明年海南将加强俄罗斯中、东部地区的市场拓展,重点推广热带雨林游、黎苗文化游、邮轮游艇游、高尔夫休闲运动游、婚庆游、自驾车游、青少年夏(冬)令营等旅游新产品,并将目前主要集中在三亚旅游的俄罗斯游客介绍到保亭、万宁以及琼北等更广泛的地区。

  俄罗斯旅游大学莫斯科分校副校长拉索黑娜·塔提亚娜关注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如何吸引更多的国外游客。实地参观三亚亚龙湾热带森林天堂公园、保亭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后,她认为,未来海南吸引俄罗斯游客的不仅是滨海沙滩,更多是绿色生态环境、黎苗少数民族文化以及员工素质较高的旅游服务。

  近日,海南7家旅游企业与俄罗斯9家旅游企业及学校、媒体签定10项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俄罗斯通讯社塔斯社官网与三亚市旅游委签署在俄合作宣传协议。

  塔斯社官网总编辑尤里洛基奥耶夫近两月连续到访海南。他建议海南开发旅游新产品时要注重规划、保护环境,“原生态是海南最难得的旅游特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