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星驰一头白发亮相 执导《西游》春节上映(图)

2012年11月20日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周星驰一头白发亮相 执导《西游》春节上映(图)]
周星驰
周星驰

  中新网北京11月20日电(张曦) 周星驰继2008年推出自导自演的电影《长江七号》后,时隔4年再次携新片亮相,但这一次,他并不再担任主演,只是安心做好导演一职。

  今天下午,周星驰执导的新片《西游 降魔篇》在京举行发布会,不善言辞的他拉来制片人王中磊作陪。据悉,这部电影将于2013年春节档上映。

  成长

  从期限一万年到只争朝夕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这是《西游 降魔篇》海报上的宣传语,也不由让人想起《大话西游》中的“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对此,周星驰哈哈大笑解释道:“一万年太久了,当时太年轻不懂事,现在明白了,如果要给期限,就今天,别等那么久。”

  周星驰的成长,不仅展现在他那一头的白发上,也落在了好友王中磊的眼里。

  王中磊回忆道,“当时我陪冯小刚去给他客串《功夫》,那会儿我觉得周星驰是特别棒的演员,现在则越来越像大导演。”回忆当年,星爷颇有感触,他笑称:“当时我哪里敢坐在监视器前,都让冯小刚坐。”

  另外,提到自己的白发,周星驰也不忘自嘲:“看我头发就知道我情况不好啦!”

  变化

  从自导自愿到不再担当主演

  虽然《西游 降魔篇》的海报上写着周星驰作品,但他本人并不在片中担任主演,此前影迷期盼星爷二度演绎孙悟空的期望也落空。

  对此,周星驰“无厘头”地搞笑称:“我太贵了,自己都负担不起自己。”一旁的王中磊爆料:“是星爷求我别让他演,因为他只想最好导演。”

  此外,周星期不仅对剧情守口如瓶,更不愿透露孙悟空的演员是谁,只是大绕圈子说:“和《大话西游》有关系也没关系,悟空啊、唐僧啊、猪啊都还在,但整个故事方向不一样。”

  野心

  要做最牛国产特效影片

  从《少林足球》开始,周星驰的电影里总有令人惊喜的特效,在《西游 降魔篇》中,特效则占到很大的比分。向来低调的星爷谈到作品,高调放言要做“第一个在特效上可以赶超好莱坞的国产电影”。

  在看完一分钟的概念宣传片后,周星驰十分得意,“我拍的都是超级大片。”问到新片中会不会再重现《大话西游》里肝肠寸断的爱情,周星驰自豪地说:“我的电影里当然有可歌可泣的爱情桥段。”再被逼问是什么样的爱情,星爷颇为“狡诈”地大卖关子:“男女之间的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