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始终以良好精神状态推动首都科学发展

2012年11月21日08:4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 [始终以良好精神状态推动首都科学发展 三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会有什么样的工作状态。党的十八大刚刚闭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头等重要的大事。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把握机遇,积极进取,奋力开拓,推动首都科学发展,不断开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取得新成就。

  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首都科学发展,首先必须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指导党和国家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义,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立场,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基本要求,坚持统筹兼顾的根本方法,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体现到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勇于实践,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推动首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力量。

  十八大为今后一个时期国家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好这些目标,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求我们必须始终保有良好的精神状态。

  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是良好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就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成绩单上满足现状、不思进取、因循守旧、固步自封;攻坚克难,就不能惧怕困难、畏首畏尾、拈轻怕重。(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当前,首都已经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处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打基础的重要阶段。要实现到2020年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城市功能持续优化、社会环境更加和谐、首都文化日益繁荣、改革开放不断突破、市民福祉明显改善的目标,要在更高层次上、更高水平上推动首都科学发展,尤为需要我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万众一心、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新局面。

  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首都科学发展,最关键的是各级领导干部首先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尽心尽责、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地完成推动首都科学发展的各项任务。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去应对挑战、推动发展。困难面前,特别是在危难险重任务面前,在复杂的矛盾面前,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的精神,不退缩、不推卸、不扯皮,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破解关系首都发展大局的难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角已经吹响,首都科学发展的重任摆在我们面前。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部署、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扎扎实实推动首都科学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