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进入大学后常攀比爱名牌 单亲妈妈行窃资助

2012年11月21日10:10
来源:华商网
原标题 [儿子上大学后爱买名牌爱攀比 母亲做保姆行窃资助]

  张女士家近来隔三差五的丢东西,今儿少几百现金,明儿丢个吊坠,后来,她价值不菲的手机也不见了。正是这部手机,让张女士找到了“内鬼”,小偷竟然是家中的保姆。

  平时工作忙,没法照顾家,今年5月,张女士从家政公司请了四十多岁的王芳(化名)做保姆。王芳虽然从农村来,但手脚麻利,干活利索,为人也很热情,全家老小都很喜欢她。10月上旬,张女士发现放在家里的现金少了几百,家人都说没看到,王芳也说没看到。“我当时怀疑是来串门的客人‘顺手牵羊’了,压根没怀疑王芳。”张女士说。

  没过多久,张女士放在卧室梳妆柜的白金项链吊坠也不见了,不过,她还是没有怀疑王芳。几天后,张女士的婆婆无意中看到王芳干活时,从衣服口袋里掉出一小团东西,她感觉很像是儿媳妇的项链,她赶紧提醒媳妇注意家里的保姆。

  婆婆的提醒起到一定效果,但没有真凭实据,张女士只能选择相信王芳,不过,她平时当着王芳的面,提醒家人保管好家里的贵重物品。她说:“婆婆说王芳偷了项链,我怎么都不敢相信,毕竟在一起生活了半年,平时她把家里照顾的挺周到,我们也都把她看作家人一样。”

  张女士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又发生了,前两天,她价值四五千元的三星手机不见了,刚开始,她还以为是自己不小心丢在外面了,但随后发生的一切,让她不敢相信,小偷真的是保姆王芳。

  张女士说:“我的手机里装了一个安全应用程序,偷手机的人只要开机,就会被拍照发到我的邮箱里,没想到真的是她,唉,家贼难防啊。”

  张女士拿着照片和王芳对质,并打算报警,王芳这才哭着道出实情,原来,她是一位单亲妈妈,儿子今年9月进入大学后,变得虚荣,喜欢和同学攀比,经常开口要钱买一些名牌,一旦王芳不答应,就以断绝关系相威胁。

  王芳早年丧夫,独自一人抚养儿子,即使生活再拮据,也会尽量满足儿子的要求。看到儿子出手越来越阔绰,王芳也曾试过控制经济来源,让儿子适可而止,但当儿子说如果不给钱就去自己搞钱之后,担心儿子走上邪路的王芳只好铤而走险。

  同为人母的张女士听完唏嘘不已,决定放弃报警,并且决定只要王芳保证今后绝不再犯,还可以继续在她家当保姆。

  本报记者张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