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省地税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1日10:4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原标题 [福建省地税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19日上午,福建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青文主持召开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上,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琼首先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11月16日下午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时的讲话;陈青文局长传达了苏树林省长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讲话要点。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地税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八大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提出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要求,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团结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地税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地税系统要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结合地税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逐步完善税收体制机制,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地税事业科学发展。一是强化责任,服务大局。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指导思想,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落实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始终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确保地税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为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税收政策,充分发挥税收政策的引导和调节作用,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培育壮大地方税源。二是改革创新,优化服务。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把改革创新精神融入到地税各项具体工作中,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服务现实需要。积极推进征管改革,优化征管流程,简化办税环节,建立税收风险管理流程,健全税收风险分析监控机制,推进信息管税,着力构建现代税收征管体系。积极推进服务创新,在全面落实地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十五条意见的基础上,以税收征管改革为契机,深入推进纳税服务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集约化建设,完善纳税服务体系。三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大力弘扬地税精神,着力加强地税系统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地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同时,通过一系列刚性措施,完善督查督办机制,健全绩效考核办法,切实治懒、治散、治庸、治腐,提高工作执行力,以优异的业绩展现地税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要立足当前,继续做好年内各项工作,确保组织收入等主要任务的圆满完成。 (来源:福建省地方税务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