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省粮食局认真传达学习

2012年11月21日10:49
来源:国家粮食局
原标题 [甘肃省粮食局认真传达学习]
  11月20日,甘肃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19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王三运书记、刘伟平省长关于十八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纪委报告的传达提纲及王三运书记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水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省粮食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摆上重要日程,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抓实抓好。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根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统一安排部署,落实学习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扎实推进粮食部门的学习贯彻活动。同时,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介,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家辅导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系统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迅速在粮食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学用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凝聚力量。要自觉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做好新形势下粮食工作的行动指南,不断深化认识,创新理念,谋划思路,强化措施,促进粮食事业科学转型发展。三要把握机遇,扎扎实实推进粮食工作。要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战略部署和提出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好粮食流通各项工作,努力构建“供给稳定、储备充足、调控有力、运转高效”的全省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为全省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的发展目标做出新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