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市国税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1日10:4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原标题 [深圳市国税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深圳市国税系统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系列活动。

  (一)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深圳市国税局统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观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并要求全市各级国税机关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该局各基层单位通过积极组织学习、开办十八大学习园地、邀请专家学者宣讲、座谈、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二)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全年组织收入工作。

  今年以来,面临世情、国情、税情的深刻变化,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国家税务总局和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局党组的带领下,克难攻坚,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认真落实组织收入原则,坚持依法征税,强化征管,减少流失,不择不扣地落实好国家出台的各项结构性减税政策,确保了组织收入任务时间和进度的统一。截止今年10月份,深圳国税共组织税收收入2007.94亿元,同比增长7.3%,增收136.29亿元。办理出口退(免)税786.84亿元,同比增长6.7%。为确保全年组织收入任务顺利完成,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密切关注经济运行新动态,深入研究全市经济税源实际、政策、征管以及财政需求等因素变化,认真部署后两个月组织收入工作,确保税收收入稳定增长。

  (三)以学习贯彻十大八精神引领营改增试点工作。

  11月1日,营改增试点工作正式在深圳启动。截至目前,试点工作运行平稳。该局要求,12月1日,营改增首批纳税人将正式申报纳税,全市各级国税机关必须牢牢把握这个时间节点,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营改增试点工作中,确保纳税人申报工作不出纰漏、不留瑕疵。该局党组书记、刘军局长强调,全市国税机关要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和认识营改增的重大意义,既要加大宣传培训和纳税服务的力度,加深纳税人对相关政策的理解,进而参与并共同推进改革,又要通过对特殊行业特殊问题的调研,搞清情况,摸清问题,进而深入研究,能及时解决的及时为纳税人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要多沟通多汇报,以营改增试点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四)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深圳国税事业科学发展。

  今后一个时期,该局要求,全市各级国税机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推进税收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标杆指引新方向,积极打造深圳国税“质量税收”,树立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国税新理念,把历年累积下来的速度、规模优势逐步转化为内在的质量优势,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一是进一步明确税收工作思路,以科学发展观贯穿于深圳国税事业发展的全过程,更好地体现服务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税收的工作主题。二是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充分发挥税收筹集财政收入和调控经济、调节分配的功能,为构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财力保障和税收政策支持。三是进一步加快征管改革。适应形势发展要求,按照税源专业化管理新要求,先行先试,积极构建现代化税收征管体系。四是进一步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税战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国税干部队伍。五是进一步规划税收发展远景。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认真研究确定面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税收发展目标,努力实现深圳国税事业科学发展。 (来源:深圳市国家税务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