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哲秀:民主党是可靠的施政伙伴

2012年11月21日11:1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安哲秀:民主党是可靠的施政伙伴]
  人民网首尔11月21日电(记者 孙伟东)韩国无党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20日接受韩联社采访表示,若被推举为在野党单一候选人,将以民主党为主获得国民支持。若当选总统,民主党将是可靠的施政伙伴。

  对是否加入民主党的问题,安哲秀表示,从未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讨论过此问题。就文在寅被推选为单一候选人,是否会失去自己的支持势力的提问,安哲秀称,这一点确实令人忧虑。但相信支持势力会综合研究一切情况来选择单一候选人。

  对通过谈判决定单一候选人的可能性,安哲秀表示,自己是依国民意愿参加总统竞选。若自己擅自退让,自己的支持势力将不会接受。就当一体化谈判陷入僵局时,候选人登记日后是否有可能进行进一步谈判的提问,安哲秀指出,为了争取到26日就一体化达成共识将竭尽全力。

  就文在寅方面提出按照地区、年龄、性别抽取样本进行“民意调查”的问题,安哲秀表示尚未得知有关消息,但只要标准公正客观、具有可行性,可以对此进行协商。

  安哲秀对一些人士谴责称其缺乏从政经验回应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前总统克林顿也曾遭到过类似的批评,但两位都成功连任。从这一点来看,自己也能够做到。

  对与新国家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的竞争,他表示,朴槿惠和自己都没有当过总统。近一年来自己的支持率保持在一定水平都是因为国民对自己的信赖。

  安哲秀还表示,“新政治共同宣言”中有些问题应由民主党自己解决,有些问题需要同新国家党共同协商。不应满足于发表宣言而应该拿出实际行动,将其付诸实施。

  在回答“若在一体化竞争中失利,是否会挑战下一届国会议员选举”的提问时,安哲秀表示,到时候才能知道,但自己已经明确表示将要投身政坛,为了新的政治将不断寻求自己该做的事情。

  在回答“若文在寅当选总统,是否要帮助他”的提问时,安哲秀表示,无论哪一方被选为单一候选人,为使其赢得总统选举提供帮助和为了政府提供一切支持都是理所当然的。但自己尚未考虑过担任何种职务。

  作者:孙伟东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