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大前后重要人事调整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决定调整四川省委主要领导 刘奇葆主持会议

2012年11月22日05:04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原标题 [中央决定调整四川省委主要领导]

  蒋巨峰在讲话中说,刘奇葆同志自2007年到四川工作,到现在整整五年了。五年来,刘奇葆同志团结带领省委一班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作用,在历届省委工作的基础上,紧紧依靠和组织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化危为机、主动作为,战胜了前所未有的灾难和困难。特别是省委九届四次全会,明确提出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加快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全省工作总体取向,确立了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战略定位和"一主、三化、三加强"的基本思路;针对汶川特大地震后的特殊形势,省委作出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两个加快"的重大决策,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遭受世所罕见的巨大灾难,遭遇冲击空前的国际金融危机,全省经济发展没有耽误,全省重大工作没有耽误,全省民生事业没有耽误,而且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迈上了新的更高台阶。今年5月召开的省第十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深入实施"两化"互动、统筹城乡总体战略,努力实现"三个翻番"、"五个提升"的奋斗目标,在科学发展的轨道上推进新跨越。刘奇葆同志为四川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殚精竭虑,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中,刘奇葆同志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带领我们成功取得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全面胜利。这种患难与共的经历和崛起于危难的喜悦,我们永远难忘。刘奇葆同志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赢得了四川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信任和拥护。

  蒋巨峰说,刘奇葆同志对重大政治问题认识清醒、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行动有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把握全局的能力强,注重学习,思想解放,视野开阔,求真务实,善于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党性原则强,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善于听取班子成员和各方面意见。宗旨意识强,对人民群众有深厚感情,始终坚持群众观点,关心群众疾苦,在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中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自觉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深入,注重调研,善抓落实;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关心同志,带出了一个廉政勤政的好班子,带出了一支作风过硬的好队伍,与全省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感情。我们对刘奇葆同志在川工作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蒋巨峰说,中央决定王东明同志担任四川省委书记,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四川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王东明同志工作经历十分丰富,从乡镇到县到市到省再到中央国家机关,既有基层和地方领导工作经验,又有中央国家机关领导工作经历;既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王东明同志驾驭全局的能力强,作风深入务实,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和凝聚力,是中央给四川派来的又一位好书记。我们将自觉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王东明同志的工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把四川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

  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含离退休),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长助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政府顾问,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副秘书长,各市(州)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各部委、省直各部门(含中央驻川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国有大型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王东明同志简历

  王东明,男,汉族,1956年7月生,辽宁本溪人,197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现任十八届中央委员,四川省委书记。

  1975.08—1978.03 辽宁省桓仁县华尖子公社知青、东卜大队党支部书记

  1978.03—1982.02 辽宁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学习

  1982.02—1982.06 辽宁省委党校青训班学习

  1982.06—1983.06 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西郊公社党委副书记

  1983.06—1985.03 共青团辽宁省锦州市委书记

  1985.03—1988.03 辽宁省绥中县委副书记(正县级)

  1988.03—1991.01 辽宁省绥中县委书记

  1991.01—1993.02 辽宁省灯塔县委书记

  1993.02—1993.05 辽宁省辽阳市副市长

  1993.05—1994.04 辽宁省辽阳市委常委、副市长

  1994.04—1996.12 辽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1996.12—1997.11 辽宁省委组织部部长

  (1996.09—1997.07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7.11—2000.10 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1996.09—1999.07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班法学专业学习)

  2000.10—2002.08 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副部长级)兼干部二局局长

  2002.08—2007.07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

  2007.07—2012.11 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2012.11— 四川省委书记

  第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委员。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