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迎大范围降温降雪天气 交通未受影响

2012年11月22日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甘肃迎大范围降温降雪天气 交通未受影响]

  中新网兰州11月22日电(记者 冯志军)22日清晨,凛冽的寒风夹杂着密集而细碎的雪花“造访”兰州城,在正值上班时间段的道路上,密集的车辆纷纷打开应急灯缓慢行驶,驾驶着摩托车的民众用最慢的车速沿路边小心翼翼地行驶,人行道上的市民半张着双臂、踏着“太空步”谨慎前行。即使如此,还是有不少骑车或行走人滑到。

  不到两小时的时间段内,兰州城里包括山坡、楼顶、草木和车辆等室外物体都披上了“银装”。对于这场降雪,上班族们颇有怨言,由于交通拥堵,数段主干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压车现象,耽误了他们正常的上班时间。与之不同的是,外出晨练的市民以及前来兰州旅游的游客却欢喜不已。“这场降雪大大改善了城区里空气质量,可以预防感冒发生。”他们表示。

  22日,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甘肃迎来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下降6℃至8℃。对此,兰州中心气象台当日早晨发布甘肃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提醒各地和有关部门积极履行职责,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据甘肃省气象部门预报,22日白天到夜间,酒泉、嘉峪关两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雪(雨),其中祁连山区东部有中雪。另外,白银、平凉、庆阳三市有4到5级西北风。受降雪影响,河西五市及临夏、甘南、定西、兰州、白银等市州部分地方将出现道路湿滑和结冰现象,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记者先后联系到甘肃省运输管理局和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截至22日11时30分许,此次将雪未对甘肃交通造成影响,通往各地的客运班车都正常运营,个别高速公路段有积雪结冰,发生了几起交通事故,但对通行都没有影响,过往车辆只是被要求缓速通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