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婚男子邂逅离婚女同学 欲结婚遭前妻蛮横阻挠

2012年11月23日07: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 [离婚男子邂逅离婚女同学 欲结婚遭前妻蛮横阻挠]

  倾诉人:亚明(化名) 性别:男 年龄:37岁 记录:莫凡 小阳 时间:11月21日下午3时

  阅读提示

  因为不堪忍受妻子杨春(化名)的自私小气,亚明(化名)与她离了婚,然后跟自己的老同学颜青(化名)产生了感情。就在他们打算再婚的时候,杨春突然跳出来阻挠。她不仅把孩子丢给亚明不管,还到处散布颜青是第三者插足的消息,害得颜青想要退出这段感情。亚明左右为难,既想和颜青结婚,又怕不能给她带来幸福……

  妻子多疑我很压抑

  去年春天,我和杨春离了婚。当年我们结婚,就是因为我父母看中了她家条件好,可我的日子过得并不开心。她是个性子急、心眼小、凡事都爱多想的人,在她面前我不能有一点私人空间。我的手机、钱包和行踪,都要随时接受她的检查,一旦发现异样,她立刻闹得鸡犬不宁。

  其实5年前,我就想过要离婚,而此前一直未能怀孕的她,却突然在这时怀孕了,我们之间的矛盾被这巨大的惊喜掩盖了下去。在全家人精心的照顾下,我们的女儿平安健康地降生了。此后,我就投入到紧张忙碌的育女生活里,自身的感受只能暂时先放在一边了。

  隐忍度日邂逅同学

  随着孩子的降生,杨春对我的态度越发变本加厉了,似乎为我生下孩子她就立了大功一般,我要一辈子卑躬屈膝地讨好她。当时为了孩子,我选择了隐忍和退让,真心希望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可后来杨春竟然把这样的态度带到了我父母的面前,这实在让我忍无可忍了。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无比苦闷和压抑的我偶然在大街上遇到了老同学颜青。她热情地拉我到自己开的茶馆里去喝茶,闲聊的时候,我没忍住就跟她说了自己的境况。同样离了婚的她很同情我的遭遇,同时也苦劝我为了孩子看开一些,能过的话尽量不要离婚。

  妻子闹事导致离婚

  从那以后,我和颜青就没再联系过。她是个好女人,说单身女人的门前是非多,我老婆又爱生事,我们最好谁都不打扰谁。可我不知道我和颜青偶遇的事,杨春是怎么知道的?她去颜青的茶馆又哭又闹,口口声声说颜青勾引了她老公,颜青打电话报了警,派出所通知去领人,我才知道这件事。

  看着眼前任性霸道、蛮不讲理的杨春,我对婚姻最后的一点幻想也破灭了。我绝望地对她说:不管你愿不愿意,我都要离婚,今天我就搬出去住。她鄙夷地接过话说:你是不是以为我离开你活不了啊?告诉你,我早就跟你过够了,只要你净身出户,我马上就可以签字。

  准备再婚前妻阻挠

  我们就这样离了婚,除了自己的衣物我什么都没拿。离婚最初那段日子我很消沉,偶尔会打电话向颜青倾诉。一来二去,同病相怜的我们就越走越近产生了感情。经过这次婚变我也明白了,什么家世、外貌、各种条件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好、能踏踏实实过日子。

  就在我和颜青准备登记结婚的时候,杨春突然跳出来阻挠。她不仅把女儿甩给我不管,还到处散播是颜青第三者插足才导致我和她离婚。为此颜青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甚至有了放弃的念头。前几天,她很忧郁地对我说:我再婚是为了寻找幸福,不是想找麻烦的,如果再婚后得不到安宁和幸福,我宁愿单身。

  想想也是:人家有房有车有生意,何苦跟我这样一个一无所有的男人、以及他悍妒的前妻纠缠在一起呢?唉,我真是左右为难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