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KTV内被烟头烫 冲进对方宿舍行凶将其砍伤

2012年11月23日10: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徐章龙
原标题 [一个烟头引发血案 男子将人砍成重伤]

  南都讯 记者徐章龙 几个朋友生日去K歌,22岁的湖南小伙罗某,酒后不小心碰到广西小伙韦树升手中燃着的烟头,双方随后引发肢体冲突。罗某随后找来一把菜刀,闯入韦树旗的住处,将其和一名堂弟砍成“血人”。11月16日凌晨,这起血案发生在长安镇锦厦新村一出租屋内,韦树旗昏迷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K T V内被烟头烫 冲进宿舍砍人

  韦树升和韦树旗是堂兄弟,都是17岁,广西钦州人。他们在16日凌晨的血案中被砍伤,前者头部和两臂被砍成重伤,目前在康华医院接受抢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韦树旗伤势较轻,住在长安医院。

  据韦树旗回忆,他的堂兄韦焕进在长安一家铁板烧料理店当厨师,本月15日,他和韦树升一起从深圳来投奔堂哥,“当天恰好韦焕进他们大厨的女友过生日,他们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吃饭,我们堂兄弟都去了。”韦树旗回忆,吃饭时有一名姓罗的朋友酒喝多了,16日凌晨1时许,大家一起去K T V唱歌时,罗某一直躺在沙发上睡觉。

  “罗某的头正好对着韦树升,他躺着用手摸自己的头,结果不小心碰到了韦树升手中的烟头”,韦树旗回忆说,罗某手被烫后马上起来,拿一只杯子摔在地上,大家随即不欢而散,“我们先下楼,走到K T V门口时,罗某追上来,掐住韦树升的脖子,并往他脸上打了两拳”。

  韦焕进表示,他当时见状马上上去劝开了,罗某随后冲进一家酒店的厨房,堂兄弟几人打车回到他的宿舍。“没想到过了一会,罗某冲进我们宿舍,走到韦树升面前,突然掏出菜刀,往他头上和两臂乱砍。头部很深一个口子,医生说稍微再砍重点脑浆都出来了,另外右臂肌腱也被砍断。”韦焕进说,罗某随后又将刀口转向韦树旗,所幸后者伤势较轻。韦氏兄弟的这些话得到另一名同事张国进的证实,整个事件张也在场。

  伤者仍昏迷在医院欠费数万

  事发后韦树升的家属已赶到东莞,他们凑集了所有积蓄并贷款,但仍在康华医院欠费数万元。“医院说要么交费,要么让办案的派出所作担保,这样才能继续用药。但是长安派出所说如果在长安医院住院就能担保,康华医院是外地的不能担保。”韦焕进说,韦树旗昏迷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伤者家属左右为难,希望向媒体和社会紧急求助。

  韦焕进称,事发后罗某及其女友已经逃离所在地。南都记者昨日傍晚来到长安派出所采访此事,值班人员以“要先请示上级部门”为由,暂未透露任何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