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极品男离婚当庭掏出验钞机 12双筷子上返还清单

2012年11月23日10:32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 [极品男离婚当庭备验钞机 12双筷子也要求清算]

  楚天都市报讯 据《青岛晚报》报道 一起普通的离婚案近日起诉到山东青岛四方法院,男方要女方返还当初彩礼的部分钱财和结婚6大件等物品。女方现场拿出一摞百元钞票要做了断,男方却掏出一台验钞机,当庭清点验明真伪,被称为“极品离婚男”。

  12双筷子也上返还清单

  李先生和马女士结婚两年多,因为家务活儿越来越多,争吵升级,双方在亲友团的簇拥下到法院起诉离婚。李先生表示,订婚时男方给了6大件,金项链、金戒指、粉丝、黄花鱼、肉和烟酒,烟酒在婚礼的时候用了,鱼、肉、粉丝可以不做计较,但金首饰、一瓶价值千元的五粮液酒要还,找不到这些东西,坚决不离婚。

  李先生还给法院出具了足足40项的清单,清单包括12双筷子这样的小物件,也有“高档微波炉”等居家用品,表格后面,李先生给出了这些物品的购买价格,共计101800元。一些无法返还的东西比如给女方买的面膜、牛仔裤,则要女方折算现金补偿。

  针对李先生的条件,马女士也提出,婚姻存续期间,丈夫继承了一处房产25%的产权,离婚后她应该得到12.5%的产权。另外,女方家也给李先生买了西装。

  男方带天平验钞机“验货”

  法官调解了三个回合,李先生和马女士都做出让步,马女士同意返还101800元里的3万元和金首饰、五粮液,并不再计较李先生的房产。

  法官问3万元如何支付,马女士直接从包里掏出一叠百元钞票,“我给现金,再也不愿意和他打交道了”。李先生没伸手接钱,而是低头取出一台验钞机,清点之后才收起钱。接下来是一个金项链,清单上写着,项链及坠子重20克。马女士拎起项链,李先生的亲友团马上戴好眼镜,仔细观察,大家研究后一致认为就是当初送出去的那一条。马女士面带嘲笑,问对方怕不怕项链跌了分量,然而她的笑容随即僵住,因为李先生低头又取出了一架天平。

  李先生微笑着称量,现场的人瞪大眼睛盯着天平的指针,称量结果是20.3克。这回轮到马女士占上风,“多出来的怎么算?你补给我钱?”在法官的劝说下,李先生尴尬地收起项链。两人在调解协议上签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