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对策 补贴新政或提振影视板块

2012年11月24日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对策 补贴新政或提振影视板块]
  A股本周可谓“好事多磨”,酿酒、地产等权重板块利空消息频出,大盘始终难以形成持续性地反弹走势,成交量也一度创4年来新低,幸好最后一个交易日以红盘报收,让投资者对下周抱一点希望。接下来的交易周,大盘能否延续升势,主力将有何作为,又有哪些市场热点值得关注和期待?本文将一一解析。

  大势猜想:

  上攻2050点?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最近几天,指数阴阳交替运行,成交量始终以低量为主,说明短期市场上多空双方仍旧非常纠结,暂时维持市场的稳定格局。技术上,周五早盘股指上冲收复失地,但很明显略显乏力,空方压制很强,多头是否能打破压制对后期能否连续反弹很重要。需要注意的是,从本月初冲高回落以来,市场成交萎缩较为明显,显示做空动力也显不足。指数上,可关注2023点一线的得失,站稳该点位,则股指反抽有望延续,下一步需要关注2050点压力;相反,失守该点位,股指很可能会继续下行。

  应对策略:多空双方仍旧纠结,在没有一根标志性的放量长阳出来之前,投资者对于后市都不应过于乐观,在控制好风险的同时,可参与有改革预期和符合国家经济转型的板块,从而 把 握结构性热 点机会。

  主力猜想:

  成交量继续放大?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大盘近期经常出现冲高回落,而投资者畏惧此类走势,常在高位减仓。而这样的行为促成沪市卖盘有放大趋势,这属于正常心理。

  但值得一提的是,周五成交量有明显放大趋势,而酿酒板块中除酒鬼酒之外,其他白酒股均低开高走给市场带了个好头。酿酒板块是人气板块,该板块停止杀跌,对市场人气形成了一定的支撑作用。另外,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机构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本周宣布,已正式启动一只全新的中国机会基金。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吸引更多境外长期资金,扩大机构投资者队伍,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发展。应对策略:等待主力资金的持续入场,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

  热点猜想

  影视板块?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周四,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证实,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已发布四项扶持通知,分别对制片方、影院进行了返还已上缴专项资金、按票房比例予以资金奖励等形式的资金补贴。对进入市场发行放映的国产高新技术格式影片,票房达到5亿元(含)以上的可获得1000万元的最高奖励。

  对于以上四项补贴新政,制片、影院双方纷纷持肯定态度。业内人士表示,该政策很大程度上调节了目前双方在电影票房分成比例上的矛盾,为两方都及时地进行了资金补贴,有助于两方尽快在分账比例上达成共识,共同面对全年最重要的贺岁黄金档。应对策略:可适当关注华谊兄弟、华策影视、皖新传媒的个股。综合 (来源:山东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