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瑞佑向苏格兰学术界介绍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4日11:42
来源: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 [驻爱丁堡总领事李瑞佑向苏格兰学术界介绍党的十八大精神(组图)]
  2012年11月22日至23日,由爱丁堡皇家学会和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和苏格兰的能源政策及可再生能源”研讨会在爱丁堡举行。23日,驻爱丁堡总领事李瑞佑在总领馆内为出席研讨会的中外专家学者举行了招待会,马德云副总领事等领事官员参加。

驻爱丁堡总领事李瑞佑向苏格兰学术界介绍党的十八大精神


  李总领事祝贺研讨会成功举行,并表示,近年来,中国与苏格兰在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越来越多,相互理解与友谊不断深化。双方都高度重视能源政策、碳捕捉与储存、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等具有战略意义的课题,相信此次研讨会将有助于双方在这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合作。

  李总领事结合十八大报告,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大精神。他介绍说,中共十八大是中国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将科学发展观确立为中国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确定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的总体发展布局,以实现中国经济社会建设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十八大还明确提出到2020年国民生产总值和人均收入将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

  李总领事指出,十八大还提出,在国际关系方面,中国将弘扬平等互信、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精神,共同维护国际公平正义,坚定不移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通过深化合作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
驻爱丁堡总领事李瑞佑向苏格兰学术界介绍党的十八大精神


  爱丁堡皇家学会副会长杜拉尼教授感谢中国总领馆长期以来对该学会的大力支持。他说,通过李总领事的介绍,他对中共十八大做出的重大决策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在与中国同事的相处中,中国人民的勤奋令他印象十分深刻。他相信,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中国将会发展得更好。他很高兴地看到,中国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国际事务,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他相信中英关系包括中国与苏格兰的友好合作将不断迈上新台阶。
招待会气氛热烈、欢快。来自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瓦特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及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双方专家学者进行了友好交流。

  招待会气氛热烈、欢快。来自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瓦特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及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双方专家学者进行了友好交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