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岸三地“剩女”大比拼:林志玲第一 舒淇紧追

2012年11月26日08:5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两岸三地“剩女”大比拼:林志玲第一 舒淇紧追其后(图)]
“剩女”大比拼,林志玲被封第一舒淇紧追其后。图片来源:台湾TVBS网站
“剩女”大比拼,林志玲被封第一舒淇紧追其后。图片来源:台湾TVBS网站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演艺圈中,至今还没结婚的单身“剩女”到底谁是最佳代表?日前台湾有电视台和大陆网站合作,票选出美丽、独立又“多金”的第1剩女,结果由台湾名模林志玲拿下,名列第2的是性感女神舒淇,大陆影星范冰冰、张惠妹和杨丞琳则紧追在后。

  秀出性感美背,名模林志玲在新片演出,让观众眼睛大吃冰淇淋,每次在镜头前现身,总是成为镁光灯焦点的志玲姐姐,不只展现美丽自信,现在还“冻蒜”(当选),最能代表两岸三地的“剩女”艺人。

  名列第2的则性感女神舒淇,也因为很有生意头脑,也赢得网友青睐;紧追在后的还有大陆影星范冰冰,不只红遍两岸三地,也在好莱坞大放异彩的她拿下第3名。针对两岸三地的剩女进行票选调查,除林志玲、舒淇拿下1、2名,张惠妹和杨丞琳名列4、5名,前5名中除了范冰冰外,都由台湾女星“包办”。

  林志玲曾表示:“我自己是觉得说,时间是公平的,大家都会长大,大家的青春岁月,也都会慢慢有了不一样的变化,不要因为社会环境所给的压力,做了一些很抗拒的决定。”

  报道说,就像林志玲一样,勇于展现自我风格,调查中也有将近6成的网友认为被叫“剩女”是不痛不痒,就连导演冯凯也认为“剩女”的定义已经转为“把最好的剩下来给你”,可见“剩女”一词的意义似乎已经有别以往。 (来源:人民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