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市招募首批微博廉政观察员 100多名网友报名

2012年11月26日10:41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 [南京市纪委招募首批微博廉政观察员 已有100多名网友报名]

  “招募廉政观察员啦!”11月22日,南京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钟山清风”发出“招募令”,广泛邀请关心时事、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网友们加入微博廉政观察员队伍。截至昨天,已有100多名网友踊跃报名响应。

  “怎么报名?”“报名条件是什么?”……“招募令”一出,就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针对网友的问题,“@钟山清风”博主介绍说,有意报名廉政观察员的网友,可以直接在“@钟山清风”上留言或私信“@钟山清风”。“当然,加入微博廉政观察员队伍的网友,要积极为南京廉政建设建言献策。”

  昨天,记者在“@钟山清风”看到,已经有不少网友踊跃报名参加,其中不乏党员、志愿者、律师等。“目前已有100多人报名,我们计划本月底先筛选出30人作为首批廉政观察员,今后还将逐步分批招募。”“@钟山清风”的博主说。

  “纪委平时显得有些神秘,廉政观察员会做些什么呢?”有网友询问。对此,“@钟山清风”的博主表示,最后确定的微博廉政观察员要涵盖社会各阶层人员,以体现广泛性和代表性。他们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搭建纪委与网友联系的桥梁,市纪委将适时组织廉政观察员参观反腐倡廉建设成果或召开座谈会等活动,让群众了解纪委工作,消除纪委工作的神秘感;二是参与线上与线下的互动,即廉政观察员通过对“@钟山清风”微博的转发和评论等,对纪委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建立起反腐倡廉的人民防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