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孙春兰主持并讲话

2012年11月27日10:5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马波
原标题 [天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孙春兰主持并讲话]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市委书记孙春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好、全面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市委的部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去,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有效地做好当前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和抓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工作、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用大会确定的目标指引方向、激发干劲,用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学习培训,原原本本地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的重要讲话,全面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抓好宣讲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及时全面准确地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努力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落实中央对天津工作的要求特别是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四个进一步”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在坚持既定发展思路、工作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重点,抓好落实,确保不断取得新进展。要继续抓好“调结构、惠民生、上水平”活动,干部要深入基层和企业,主动服务,解决难题,确保完成年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如期兑现、高质量完成今年20项民心工程,要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心帮助,保证冬季供暖,防止拖欠工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继续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做好信访工作,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坚决防止群体性事件和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加强对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对策研究,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按照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要求,切实抓好学习,坚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修身,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注重加强制度建设,倍加珍惜和自觉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一心一意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要弘扬优良作风,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善始善终搞好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领全市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全面实现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马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