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大高铁车票开售首日 哈尔滨卖出1127张车票

2012年11月27日12:58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 [哈大高铁车票开售首日 哈尔滨卖出1127张车票]

 

售票
售票

咨询
咨询

市民在查看列车时刻
市民在查看列车时刻

   生活报11月27日讯 26日,哈大高铁车票开售首日,很多旅客来到哈尔滨西站、哈站购买车票。截至今日(26日)18时,从哈尔滨西站、双城北站售出的12月1日至7日的33对高铁车票共1127张。

  9时40分许,记者在哈尔滨西站售票厅看到,近百名居民在售票窗口排成了长队,等待10时哈大高铁正式发售预售期内的车票。

  “我以前从哈尔滨去大连坐T262,硬卧下铺要231块,得9个多小时,现在坐D502次,二等座285元,虽多花50多元,但能省4个多小时,相比之下还是坐高铁舒适划算。”哈尔滨市市民宋威告诉记者。

  哈尔滨西站刘君喜站长向记者介绍,今天(26日),哈尔滨西站两个售票厅开了24个人工售票窗口,投入10台自动售票机同时向购票旅客发售车票。此外,电话订票“95105105”、互联网售票“12306”以及哈尔滨铁路局管内哈尔滨站、双城北站、哈尔滨东站等车站、市内的车票代售所,均可购买哈大高铁开通预售期内动车组列车车票。

  随后,记者与长春《新文化报》、沈阳《华商晨报》、大连《半岛晨报》取得联系,由各媒体记者向长春西站、沈阳北站、大连北站核实哈大高铁售票首日车票发售情况。截至26日18时,长春西站售出车票100余张;沈阳北站售出哈大高铁车票900张,其中售出大连方向640张,其余为沈阳北北行方向列车车票;大连北站发售预售期内车票达4893张。

  记者从哈尔滨西站了解到,哈尔滨西站、双城北站在哈大高铁售票首日售出预售期内(12月1日-7日)车票1127张,12月1日首发D502次哈尔滨西—大连北的551张车票售罄。

  针对哈大高铁车票发售首日售票情况,铁路部门业内人士分析,24日,哈大高铁正式公布12月1日开通,车票预售信息25日刚刚公布,售票首日车票发售量不是很高。此外,冬季哈尔滨及省内其他城市去大连旅游的旅客较少,因此哈尔滨首日发售哈大高铁车票不多,现在是哈尔滨冰雪旅游旺季,大连北站首日发售的车票量相对较高。预计随着元旦、春运的到来,哈大高铁沿线车站及电话订票、互联网售票等售票方式的发售量将会大幅增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