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金龙调研基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情况(图)

2012年11月27日14:15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郭金龙调研基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情况]
郭金龙在回民超市调研,并与市民交谈

  郭金龙调研基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情况牛街社区举行座谈会居民发言—— 百姓满意,心气儿就顺了

  本报讯 “落实十八大精神,身边真有变化。你看,楼道里的灯泡早上坏了,晚上就来了工人。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百姓满意,心气儿就顺了。”昨天牛街社区举行座谈会,居民发言这样说道。参会的还有前来调研的市委书记郭金龙。他指出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成为群众眼中的好人。

  党员马洪年是街道老年协会会长。从“风打门来门自开”的危房搬进新楼,生活条件大大改善,让他对过去的“辉煌十年”赞不绝口。“我们大踏步地迈向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应该做点什么呢?脑子多动点、腿脚多跑点、手上勤快点、眼光放远点、心胸放宽点。”马老的“五点”引来一阵掌声。

  牛街街道工委书记沙秀华表示:“社区这一亩三分地,一得和谐、二得稳定,创造这种好的环境,国家才能发展。”郭金龙说,大家都很关心建成小康社会后北京是什么样,牛街是什么样,社区是什么样,这说明大家有精气神儿。我们为过去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充满自豪,对国家未来发展的光辉前景充满信心。

  郭金龙走进牛街清真超市。蔬菜供应实现了农超对接,因为流通环节少了,菜价比早市还便宜。工作人员说,“蒜薹今天早市卖五块五一斤,我们卖四块八。”

  往南不远,就是经过两次扩建的回民幼儿园,如今已发展到10个教学班320多个孩子。面积增加了,孩子们就有了更多的活动空间,室内做手工,室外做游戏。郭金龙肯定了西城区扩园的工作成果。

  郭金龙指出做好四件事

  关注改善民生,提供更好的社区服务,把政策落到实处,引导大家勤劳致富

  探索与时俱进、符合社会发展规律的社会管理服务模式,创新工作方法

  共建和谐社区,共促繁荣进步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成为群众眼中的好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