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豆腐姐”抛下老公孩子 扔下豆腐摊一心搞传销

2012年11月27日16:21
来源:东南网 作者:吕寒伟 吴晓平 图
原标题 [“豆腐姐”抛下老公孩子 扔下豆腐摊一心搞传销]
“豆腐姐”抛下老公孩子 扔下豆腐摊一心搞传销

  东南网-海峡导报11月27日讯(记者 吕寒伟/文 吴晓平/图)正如豆腐掉进灰堆里,“豆腐姐”落入了传销窝。昨天,一名男子寻妻到厦,曾经一起卖豆腐的妻子,现在扔下豆腐摊,死心塌地搞传销。两天来,他和妻子对话了10多条短信,妻子竟以死相逼。

  引诱 你来看三天

  “你来看三天,一切我都听你的。”前天晚上,吴秀权收到妻子的QQ信息,掉进传销窝的妻子。

  “看三天”可能就掉进去了。吴秀权说,几个月以前,妻子看几天以后变了。

  当时,妻子陪嫂子到厦门散心,一个妹妹请她们看了10多天,回去之后她们就不干活了,像疯了似的。

  吴秀权夫妻在深圳卖豆腐10多年,儿子11岁。当吴秀权想去买黄豆时,才发现银行卡里被妻子汇走了6.98万元。

  10月21日,妻子带上2000元钱,和嫂子跑到厦门海沧。吴秀权哥儿俩一路追到,扬言要报警,才把她们带回。

  狠话 我死也要干

  “你不看就回家,我死也要干。”昨天中午12点多,吴秀权收到妻子的信息。

  11月22日,妻子再次成功出逃。经营10多年的夫妻豆腐摊没了女主人,23日,吴秀权卖掉豆腐摊,也追到厦门。

  这次,吴秀权没能把妻子带回家。他找到海沧某小区的一个套房,妻子收到消息藏匿。找到另一个套房,同样身陷传销的妻子姐姐和姐夫不让他进门。

  他在小区里守着、转着,不时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原来,妻子的几个亲戚都在传销窝里,弟弟、表妹、堂哥等。

  辱骂 你这狗脑子

  “你这狗脑子,我会让你后悔一辈子。”昨天下午1点多,妻子在QQ上大骂吴秀权。

  妻子及亲戚一遍又一遍地给吴秀权“洗脑”:我们不是传销,我们卖旅游产品;这边的生意很好,先交6.98万元,一年以后可以分1040万元……

  吴秀权笑了:“你们每天在小区里走来走去,开会洗脑,卖什么旅游产品?”

  亲戚不死心:“你来看几天,一天1万元,看10天我给你10万元。”“那你把你老家的房子过户给我,我看一年都可以。”吴秀权说。对方不说话了。威胁 那我们离婚

  “你不看也行,我们离婚。家里的财产我一分也不要。”说不动吴秀权,妻子短信里撂下狠话。

  但吴秀权不死心,昨天,他找工商、找警察求助,同时,还仔细观察传销团伙的行事规律。

  “他们做得很隐蔽。”吴秀权说,从妻子给他发的短信来看,他们早上6点已经起床,接着是开会,开会的时间因人而异,有的7点,有的7:30,开会的地点更是不确定。

  “你就是把我找回去,我还是会回来,除非我死了。”在吴秀权继续寻找时,手机里弹出妻子的信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