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供应商就“鸡饲料毒死苍蝇”发声明:抽检结果均合格

2012年11月27日16: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供应商就“鸡饲料毒死苍蝇”发声明:抽检结果均合格]
  新华网太原11月27日电(记者王飞航)近日有媒体报道,山西粟海集团向肯德基供应45天“速成鸡”,投喂的饲料能毒死苍蝇。对此,粟海集团发表声明坚称,公司产品质量不存在问题。

  记者27日从粟海集团获悉,由山西省畜牧兽医局专家和相关监管部门在粟海集团抽检的饲料样品、原料样品、肉鸡饲料样品、肉鸡样品及两批次的鸡胸产品,已分别送往山西省饲料兽药监察所和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检验。

  山西粟海集团称:公司使用的是中国肉鸡行业普遍使用的白羽鸡,45天属于正常生长期;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对肉鸡养殖全过程实行标准化管理;公司拥有自己的肉鸡饲料厂,按农业部的规定使用营养性饲料添加剂;在养殖过程中,公司使用国家允许的兽药品种,并严格执行休药期的规定;当地畜牧主管部门对粟海集团饲料生产、肉鸡养殖和屠宰环节均有监督和抽查,2012年抽检结果均合格。

  山西粟海集团办公室一名陈姓工作人员强调,之前媒体报道中的一些描述和实际不符,粟海生产饲料、肉鸡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执行,可以保证食用安全。

  山西粟海集团官网资料显示,粟海集团年加工肉鸡1.2亿只,产品出口沙特、日本、韩国、南非、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成为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等国际著名快餐店主供商,并进入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超市、部分大专院校和西北、西南航空公司配餐中心。

  目前,麦当劳和肯德基已分别通过官方微博予以回应。麦当劳否认山西粟海是现有鸡肉供应商,而肯德基则表示,山西粟海在肯德基鸡肉原料供应体系中属于较小的区域性供应商,仅占鸡肉采购量的1%左右,过往食品安全记录正常;肯德基将根据媒体报道内容进行调查,加强检验,并根据调查情况作相应处理。

  作者:王飞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