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入室行窃在主人家过夜 起床后贱卖一屋家电

2012年11月28日02:24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原标题 [小偷入室竟在主人家里睡了一夜早上起床叫来收废品的卖空一屋电器]

  记者 孙子麟

  故事发生在綦江古南街道的一个小区9楼,主人公叫小冰,今年21岁,綦江人。

  “收废品了!”3月15日早上7点,睡梦中的小冰被一阵电音喇叭声惊醒,楼下收废品的来了。

  小冰起床下楼,把收废品的喊到屋内。

  “你要卖什么?”收废品的问。

  “你看看这些什么能卖……”小冰指着屋里的家具电器说。

  看到这,你也许只是想小冰在处理废品?错了,其实小冰根本不是这房子的主人,也不认识这家人……

  楼顶一家人的窗户没关

  3月14日下午,小冰在綦江老体育馆看别人打篮球。

  看了一会儿,他想上厕所,便来到体育馆附近的一个小区,找了半天没看到公厕,只好来到一栋住宅楼的9楼天台方便。

  9楼只有一户人家,小冰准备下楼时,发现这家人的阳台窗户没关,扒着窗户一看,屋里没人。

  一个鱼跃,小冰翻进了房间,前段时间打麻将,小冰手气不好一直输。想着,这是个找“外快”的机会,让他失望的是,能找到的只有一些彩电、DVD等家电。

  “这些家电白天也不好拿……”马上就是下班时间了,害怕房主回来,小冰在房子里转了一圈后打开前门匆匆离开,临走时他特意把前门留了道缝。

  在别人家里睡了一晚上

  晚上11点多,小冰在外转悠了一圈,再次来到这个楼顶天台:这家的窗户仍旧没关,房间里也没开灯,下午他走时留的门也没有变化。

  “这么晚了房子主人都不回来,估计不会回来了……”房子是两室一厅,家具都有些老旧,逛到一个卧室时,看到卧室的床上都铺好了被褥,在外边晃悠了一天的小冰有点疲倦,他想先躺躺,等休息好了再想办法搬东西。

  “收废品了!收废品了!”楼下一阵收废品的高音喇叭把小冰吵醒了,拿出手机一看,已经是第二天早上7点了。

  他跑下楼,把收废品的人喊到“家里”,收废品的在房间里相中了老式DVD和功放机,还有其他一些东西。

  经过称重,收废品的给了他46元,见钱太少,小冰又指了指房间里的彩电和一个电脑液晶显示器。

  “彩电50元,显示器20元……”小冰觉得显示器太便宜了,没卖,只把彩电卖了。他从房间里找来一个尼龙袋子,把显示器装在里面后,揣着卖东西得来的96元,和收废品的人一起下了楼。

  在綦江电影院附近,小冰把显示器卖了90元。

  还没等他走远,就被赶来的民警逮了个正着,原来收废品的老板觉得小冰可疑,报了警。

  去楼上拿盐巴发现房子空了

  3月16日下午3点,房子的主人胡先生也报警了。

  胡先生并没出远门,他说他就住在楼下。原来,在这栋居民楼,胡先生共有两套房子,除了9楼的这套外,8楼他还有一套。

  “平时我们就住在8楼,9楼只是放一些东西。”胡先生说,9楼的阳台上他晾着腊肉,3月15日上午9点多,他去拿了一个腊猪脚煮着吃,当时房子还是好好的。3月16日下午3点多,他去楼上拿盐巴准备做晚饭时,才发现楼上的房子被搬空了。

  近日,綦江检察院启动检警协作机制把涉嫌盗窃罪的小冰从快批捕。(文中小冰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