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微信结识美女宾馆约会 喝酒时被迷晕遭抢劫

2012年11月28日03:55
原标题 [当头一棒 “白富美”原来是个贼!小伙微信结识美女 约会时被迷晕还遭抢]

  来源:现代快报

  拎名包、戴名表、住五星级饭店,还要去意大利米兰的漂亮女子一定是“白富美”?南京一小伙通过微信结识了这样一个女子,两人在宾馆约会后,小伙醒来发现两万元现金和黄金项链不翼而飞。原来,这个女子根本不是“白富美”,而是一个贼。

  晓刚爱玩手机,经常通过微信结识网上的朋友聊天。今年9月9日,他的微信收到一条添加好友的信息,对方头像是个美女,而且和他相距只有500米。晓刚便将她加为好友聊了起来。

  女孩自称名叫紫烟,厦门人,刚从意大利米兰到南京,过几天还要回去。两人聊了片刻,对方邀请晓刚一起喝咖啡。第二天,两人见了面。紫烟20多岁,个子不高,但气质很好,住的是五星级饭店,拎的是名包,戴的是名表。“这不就是‘白富美’吗?”晓刚顿生爱慕之情,对紫烟展开追求。

  9月11日下午,紫烟约晓刚吃饭看电影,并说第二天就要出国了,连行李也随身带着。吃完饭,晓刚帮她找宾馆安顿下来,两人又买了红酒,在宾馆边喝边聊天,其间晓刚跟服务台要了瓶雪碧兑红酒喝,不知不觉间他就睡着了。等晓刚醒来已经是凌晨三四点,这时他才发现紫烟和她的行李不见了,而自己随身携带的两万元现金和70多克的金项链也不见了,于是报警。

  今年10月底,紫烟被警方抓获。难道她真的是去意大利米兰了?答案是否定的。实际上,紫烟的真名叫李思斯,她不是厦门人,而是贵州人,住的也不是五星级饭店,而是表妹家。今年9月,她确实要出国,不过不是意大利,而是印尼,编造这些虚假信息只为抬高自己的身份。

  李思斯说,当天她和晓刚在宾馆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她觉得自己吃亏了,趁晓刚出门接电话的时候,把安眠药放在晓刚的杯子里劝他喝下去,等晓刚睡着后,拿走他的现金和金项链。现在,钱已经花光了,金项链也兑换成了金戒指之类的小首饰。

  目前,李思斯因涉嫌抢劫罪被白下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缪凌燕 迟晨

  现代快报记者 陶维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