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菜场售塑料袋被打身亡 嫌犯身高不足1.5米

2012年11月28日07:45
来源:东方早报
原标题 [男子菜场兜售塑料袋时被打身亡]
昨日,民京路,犯罪嫌疑人张某落网后在警方的控制下指认现场。早报记者 杨深来 图
昨日,民京路,犯罪嫌疑人张某落网后在警方的控制下指认现场。早报记者 杨深来 图

  早报记者 张婧艳 周宽玮 杨洁

  前天17时20分左右,杨浦区民京路上的一家菜场发生斗殴事件,一名菜场摊贩与一名推销塑料袋的男子发生矛盾,进而追逐打斗。两人追逐出菜场后,推销塑料袋的男子倒地死亡。事发后,肇事男子逃离,警方3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捕归案。

  据介绍,当时刘某到民京路885号的市京菜市场向各个摊位的摊主兜售塑料袋,在推销到张某的摊位时,与其发生矛盾,刘某在被张某打骂后逃出菜场。但张某还是紧追不舍,“就看到他俩追着跑出去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摊主说。

  之后在追至菜场东侧入口处,张某向刘某挥了两拳,刘某逃至菜场外的围墙处,仍被张某用脚猛踢,倒地不起后,张某摁住其头部撞向地面,导致刘某受伤死亡。

  昨日下午,杨浦警方带着张某指认现场,45岁的张某戴着手铐,留着板寸头,看起来不过1.5米的个头,体形中等并不强壮。围观群众中不少人对于他徒手打死一个人感到不可思议。

  据菜场内多位摊主透露,张某的妻子已经生病一周,又查不出病因,导致他最近心情不佳。“可能是中午喝酒了吧。”一摊主推测道。

  昨日,张某的蔬菜还正常摆放在摊位上,只是用塑料布遮盖起来。

  菜场对面的饭馆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事发后他们跑去围观,发现身着绿色上衣的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身上没有发现伤口和血迹,“是不是有什么疾病?没看到双方有多大的动作啊。”据介绍,死者刘某之前在菜场周边的马路边摆摊卖过螃蟹,随后又转卖塑料马甲袋,每天骑着三轮车或自行车向菜场内的摊贩和附近的店家兜售。

  根据摊贩和饭店工作人员的说法,市京菜场之前曾多次发生摊贩之间打斗事件,争吵是常有的事,严重的则升级为斗殴。

  杨浦警方表示,26日17时21分许,杨浦警方接报一起民京路菜场内有人打架,造成一男子死亡的案件。经警方全力侦查,于3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捕归案。经初步调查,案发当时犯罪嫌疑人张某与死者刘某因买卖纠纷发生冲突。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