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12岁女孩家中中枪身亡 脸上布满小弹孔(图)

2012年11月28日10: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海南12岁女孩家中中枪身亡 满脸小弹孔(图)]
孩子在看电视时出事·不幸遇难的小娜
孩子在看电视时出事·不幸遇难的小娜

  “砰!”11月24日下午3点多,在文昌市抱罗镇下市山村村民王绥涛家,突然传出一声枪响。枪声过后,王绥涛的女儿小娜歪倒在家中大堂椅子上,其脸部、额头中枪,已成血人。在自己家里,是谁朝小娜开了枪?王家人在悲伤之余,似乎到现在还想不明白。

  出事女孩满脸都是小弹孔

  24日下午3点多,小娜的爷爷正在家中后屋里睡觉。不满10岁的孙子小顺急忙跑过来叫醒他。等他跑到大堂时,眼前的一幕让他差点昏了过去。

  “阿侬(小娜)歪着倒在椅子上,脸上、额头都在不停流血……”小娜的爷爷说,当时,小娜怀里还抱着一个电饭煲的内胆,正在吃饭。爷孙俩慌忙通知在外劳作的父亲王绥涛回家。

  王绥涛回来后,赶紧拨打120求救,并帮女儿止血。王绥涛看到女儿脸上都是一个个小洞状的伤口,密密麻麻的都是弹孔。由于伤势太重,120急救车还没赶到,小娜就没有了呼吸。

  家人称女孩被散弹枪击中

  王家人推测说,小娜应该是被枪打的,从伤口判断,应该是散弹枪所为。他们说,当时小娜坐在大堂看电视,电视机后面就是大堂的后门。这个后门连通后院,一直敞开着。按小娜中枪的部位推测,家人认为当时枪支架在后门通向客厅的方向。当时是谁在王家院子里?哪来的散弹枪?

  王绥涛说,自己一家都是农民,以前没有跟谁发生过大矛盾,甚至连吵架也很少有。事发当日下午,他和妻子出门到地里干活,家中只有老父亲,小娜和小顺姐弟俩。至于散弹枪的来源,王绥涛说,村里林地多,鸟也多,附近村青年常常带着散弹枪来打鸟。那些散弹枪用的就是打中小娜的那种小弹珠。散弹枪弹珠打出后四处散开,而击中小娜的弹珠几乎全打在头脸部附近,他们估计,散弹枪可能与小娜距离很近。

  自家所藏散弹枪曾响过

  事发当时,离小娜最近的散弹枪从哪儿来呢?在记者追问下,小娜的爷爷透露,他们家有一支散弹枪,是他的三儿子,即小娜的三伯带回来的。这支枪有长长的枪管,整支枪足有扁担那么长。事发当天,孩子的三伯在外面打鸟时,一时打不响,便把枪拿回家中,放在自己屋里,便和朋友出去玩了,事发时并没有在家。

  待小娜出意外后,孩子的三伯从外面匆忙赶回来,发现自己屋里的那把枪已经响过。

  会不会是小顺偷偷拿出那把枪玩时,走火误击了小娜呢?对此,王家人似乎都不敢,也不愿意去怀疑。

  由于听王家人说,小娜死后,弟弟小顺这两天一直不停地哭,哭得很伤心,当天中午好不容易才睡着了,所以记者不忍心再叫醒他询问。

  警方将调查私藏枪支情况

  记者还了解到,事发当晚,孩子的伯父王某某已被文昌警方带走调查,目前还未回家。警方表示,目前这个案子正在调查中。警方介绍,私藏枪支是违法行为,接下来他们将对附近村民私藏枪支情况展开调查,不会放过任何关于枪支的线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