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2012年会在深圳召开

2012年11月28日19:53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2012年会在深圳召开]
  新华社广州11月28日电 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2012年会27日在广东深圳召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部署。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会长张榕明作年会讲话,并为大讲堂开讲揭幕。

  张榕明指出,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是黄炎培等职教前辈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的职业教育思想,是我国近现代职业教育理论体系的基石,具有与时俱进的意义,进一步学习、传承、弘扬和发展这一思想,进一步发掘这一思想的现实指导意义并应用于实践,对指导我们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走有中国特色的职业教育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她指出,研究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研究会实际特点,努力增强传承黄炎培职教思想的自觉性、始终重视研究会工作的特色性、黄炎培职教思想研究的实践指导性,加强工作,努力使研究会成为传承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表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勇于和善于根据实践的要求和形势的变化,强化职业教育服务大局的意识、改革创新的意识、特色办学的意识和重视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意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职业教育探索,努力使研究会成为助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表率;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要坚持领导带头、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研究水平,努力使研究会成为强化自身建设的表率。

  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副会长陈广庆代表研究会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提出了2013年工作设想。

  会上,张榕明为“中华职业教育名师名家大讲堂”揭牌。来自我国职业教育及经济界的专家学者作了专题讲座,对当前国际经济、就业和职业教育形势等进行了深入分析。 (来源:新华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