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华裔市长被控涉集体骗款 称被抹黑

2012年11月29日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菲律宾华裔市长被控涉集体骗款 称被抹黑促请调查]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巴牙典市华裔市长杉梅?许(音)夫妇和另外十人在新加坡司法部被控集体骗款。该指控与Aman Futures Group Philippines, Inc的庞氏骗局案有关。

  原告包括马拉威市的一位商人亚拉、巴牙典市的一名居民沓巴渊和马拉威市政府职员沓哈。他们称曾将789万披索存入许太太的账户,尽管不断催讨,但还是无法取回本金及利息。

  当地国调局称,总投资本金为789万披索,都被存进了伊兰伊兰?许(杉梅?许的妻子)的户口,但是,尽管不断催讨,还是无法从该本金中套现,包括其利息。”并补充:“亚马利洛和此诈骗计划的主要经营者费兰洛?俞那及妮法?加描礼洛?俞那夫妇,现在都已经下落不明,拿了许多投资者的钱躲了起来。”

  杉梅?许(音)要求当地司法部审查指证他涉嫌Aman Futures庞氏骗局案的证词和文件证据。

  许坚称自己与该投资骗局无关,自己也是一个受害者。他在接受记者的电话访问时说:“人们要说一些不利于我的话是很简单容易的。我促请司法部长黎利马小心地审查她所谓的证词和文件证据。”

  许于较早前称,在Aman Futures在9月底倒闭时,他损失了至少500万披索。

  他被针对是因为南三宝颜省长西里耶斯因政治动机而抹黑他。许是自由党的省主席,他说:“西里耶斯想进入自由党,因此,他想我出局。”

  许将在明年竞选众议员,其竞争对手是西里耶斯的盟友、竞逐连任的维克多?杨(音)众议员。而许的盟友达毕丹市长杜明那洛也正在挑战西里耶斯的连任。许说:“这些指控都是有政治动机的。黎利马部长应该要很小心。”

  许目前在马尼拉市,与其律师在一起。他表示愿意面对指控:“这些都是捏造的。我将面对指控我的人。”

  许还谴责了其保安人员约翰?保罗?吴(音)于星期二在巴牙典市被枪杀的事件。他说,自Aman Futures的事件爆发后,吴是自己第四个被杀害的亲信。

  西里耶斯否认了他与许被指控的事有关。他在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是他(许)自己给Aman Futures发出许可证的,是我在许多居民寻求政府干预取回他们的钱后,写信给国调局要求深入调查Aman的运作。”

  许承认在9月中给Aman Futures发出了临时许可证,目的是要让Aman Futures支付其投资者,但是在该公司无法提交规定的文件后,该许可证已被取消。

  许说,他是先要求国家政府进行调查的,但是,当西里耶斯介入后,把事情归咎于他,一切都改变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