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对妻子执意离婚生恨 在婚姻登记处门前烧妻

2012年11月29日11: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因妻子执意离婚心生怨恨 男子婚姻登记处门前烧妻]
  夫妻感情破裂后,妻子提出离婚,心生怨恨的丈夫在与妻子进行离婚时,在婚姻登记处的门前,把一矿泉水瓶汽油浇在妻子的头上和上身,随后用打火机点燃。妻子被严重烧伤后,男子立即潜逃。日前,海伦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20天的侦查追捕,将火烧妻子的犯罪嫌疑人在哈尔滨抓获。

  10月30日10时许,海伦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当日8时许,在海伦市婚姻登记处门前一名男子先将汽油泼到一女子身上,然后用打火机点燃,该女子被严重烧伤,随后犯罪嫌疑人潜逃。

  接到报案后,海伦市公安局立刻组织警力前往案发地点展开调查取证和勘查工作。据海伦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事发之后,我们调取了附近商家门前的监控录像。从监控中我们看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10月30日8时19分左右,在海伦市婚姻登记处门前的人行道上,一男一女站在那里像是在吵架的样子,大约两分钟之后,这名男子手里拿着一个东西,往女子头上倒出液体,女的往一边躲,男子还拽着女子。紧接着,男子的手就往女的头上一比划,女子的头上瞬间就着了一团火。这时,一直在旁边六七米以外的地方站着的另一男子就上来把纵火的男子打了几下。紧接着,婚姻登记处里陆续冲出了几名工作人员,用棉被将女子头上的火给扑灭。”

  接到报案之后,海伦警方经过调查了解到,被点燃汽油的女子是海伦的居民白莉莉(化名),纵火的犯罪嫌疑人名叫何库(化名),与白莉莉是夫妻关系,两人均40岁左右。

  刑警大队办案民警一面组织警力对何库进行抓捕,同时安排警力对白莉莉家人进行保护,防止犯罪嫌疑人何库对其实施报复。1日海伦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将犯罪嫌疑人何库列为网上逃犯,进行网上追逃。

  19日,海伦警方在哈尔滨市学府路—小区将犯罪嫌疑人伺库抓获,并连夜驱车将何库押解回海伦。

  海伦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当日事发时,白莉莉在父亲白光(化名)的陪同下,与何库来到海伦市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两人来到婚姻登记处门前时发生争吵,随后,何库用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泼在白莉莉的头部及上身后,用火机点燃,造成白莉莉头部及身体严重烧伤。受害人头部的火被扑灭之后,被送往海伦市建成卫生院治疗,随后被转往黑龙江省医院进行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经审讯,伺库交代了由于夫妻二人关系破裂,其妻白莉莉铁心要与之离婚,遂对白莉莉怀恨在心,于10月30日7时许,在海伦市一加油站购买了一矿泉水瓶汽油后前往海伦市婚姻登记处,在门前,用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浇在妻子的头部点燃打火机烧妻的犯罪事实。

  20日,犯罪嫌疑人何库被海伦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