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吧内拿错他人酒遭群殴 掏出匕首连捅7人

2012年11月30日11:3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 [喝错酒遭群殴 男子连捅7人]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平 通讯员/李军涛)上周四晚,刚离职的陶某来到小榄泰丰一酒吧“放松”,几杯酒下肚后,陶某随手拿起邻桌的啤酒就喝,双方随即发生争执,对方多名男子将陶某打倒在地。求饶无果之后,陶某掏出匕首一顿狂刺,一连刺伤7人后仍不罢休,直到巡警到场,才用盾牌、警棍将陶某制服。

  目前,7名受伤人员已无大碍,部分伤员留院观察,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19岁的陶某已经被刑事拘留,他对当晚行为后悔不已。

  离职后前往酒吧找刺激

  今年19岁的陶某自初中毕业后就离开家乡到外务工,2010年起在中山市南区某地当保安,今年11月22日离职。离职当天中午,陶某与比较要好的几个同事在一家川菜馆吃了一顿饯行饭,期间喝了不少酒。下午4时,陶某坐车到小榄镇,准备出去玩一玩,好好放松一个晚上,第二天再去找工作和住的地方。

  当晚10时左右,陶某一人来到小榄镇泰丰市场附近一家酒吧,随着强劲的电子音乐跳了一会儿舞,期间还碰到一个广西老乡,这个老乡带他来到舞池旁边的一张酒桌上,与几个人喝了几杯酒。

  接下来,陶某就这样跳一会儿舞喝一会儿酒。当陶某再次在一个酒桌前坐下拿着桌上的啤酒喝时,酒吧保安来到陶某的身边,旁边还跟着两名穿白色衣服的男子。酒吧保安问陶某是不是喝了白衣男子的酒。陶某马上否认,但白衣男子认定就是陶某喝了他们的酒。陶某趁着酒劲坚称自己没有错,与对方争执起来,白衣男子一方的朋友见状围了上来,对陶某一顿拉扯,陶某不甘示弱,与对方打斗起来。打斗中,陶某一边闪躲一边往酒吧门口外面跑。白衣男子一方的人越来越多,看热闹的人也跟着一起起哄。

  遭群殴持刀乱捅

  眼见求饶无效,陶某又一次被对方打倒在地,他掏出了一把匕首,向对方人群中捅去,一下又一下,他自己也不清楚捅了多少个人,但明显能感觉到捅伤了对方。

  此时,路面巡逻的民警看到此处有打斗,马上驱车过来处理,警告陶某将手中的匕首放下并停止行凶,但打红了眼的陶某听不进去,继续挥舞匕首。民警持盾牌挡,用警棍将陶某的匕首打掉并将其制服,将受伤的7名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待陶某酒醒后,对其审讯才得知,他可能在醉酒且意识不清的时候喝了旁边酒桌的酒,白衣男子一方指认是陶某喝了他们的酒,找其理论时,双方发生争执并打斗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