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点:两市反弹力量受压制 酿酒银行跌幅居前

2012年11月30日14:0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14点:两市反弹力量受压制 酿酒银行跌幅居前(图)]
沪指30日分时图
沪指30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周五午后受制量能未能有效放大以及蓝筹板块分化等多重因素影响,股指反弹力量受到一定的压制,股指出现小幅回落的走势。盘面上,酿酒、食品饮料、银行、传媒等跌幅靠前。而房地产、建材等依然涨幅居前。

  截至发稿,沪指报1971.92点,涨幅为0.43%;深成指报7892.92点,涨幅为1.08%。

  回顾:

  截止13点半:

  市场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乾坤版软件检测,截止13:30沪市主力资金流向3.35亿,深市主力资金流向2.52亿(“-”流出,“+”流入)

  板块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乾坤版软件监测,

  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房地产5.29亿、工程建筑1.67亿、家电1.13亿、电子元器件0.91亿、水泥0.77亿

  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酒饮料-2.24亿、证券期货-1.21亿、医药制造-0.37亿、轻工机械-0.34亿、银行-0.32亿

  板块个股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乾坤版软件监测,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万 科A1.75亿、上汽集团0.64亿、中国建筑0.60亿、太极实业0.59亿、博瑞传播0.47亿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酒 鬼 酒-1.52亿、五 粮 液-0.62亿、中信证券-0.61亿、华谊兄弟-0.55亿、精功科技-0.34亿

  【看盘1】

  今天两市早盘震荡探底之后开始企稳反弹,受到新型城镇化概念刺激的水泥、地产两板块护盘拉升指数。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盘面上水泥、房地产两板块涨幅超过3%领涨大盘;酿酒、金融领跌。

  综合来看,早盘两市触底反弹,成交量相比昨天明显放大。今天盘面由地产、水泥板块带动,由于管理层多次提到城镇化建设,未来地产、水泥以及相关的机械设备、农业现代化等都将是城镇化概念之一,市场未来并不缺乏炒作热点。

  沪指反弹面临5日均线以及1984点附近的跳空缺口压制,现在市场成交量还不能支持指数有效突破该阻力位,而且权重板块中只有银行板块还在强撑,未来银行补跌将是大概率事件,我们认为短线如果市场没能激起赚钱效应仅凭几个板块的上涨还不足以改变市场现在的下跌趋势,建议投资者近期还是多看少动为宜.(大摩投资)

  【看盘2】

  隔夜美股继续上涨,早盘沪深两市震荡走高,深成指盘中突破5日均线,但是由于跟进资金不足,临近收盘两市股指都出现回落,成交量较昨天放大。盘面上,地产,建材,页岩气,铁路基建等占股份居前,而券商,酿酒成两市仅有的下跌板块。个股涨多跌少,普遍反弹格局明显。

  消息面,李克强指出,中国已进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但发展还很不平衡,尤其是城乡差距量大面广,差距就是潜力,未来几十年最大的发展潜力在城镇化。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在此过程中,住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都将对水泥钢筋产生庞大而持续的需求。事实上,多个地方的水泥产销已经悄然回暖,价格稳步反弹,多家水泥上市公司四季度业绩环比大增几成定局。受此影响,今天水泥股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我们最关心的就是这种表现能否持续,还是说只是昙花一现?从昨天钢铁股的走强来看,近期与基建有关的板块都出现底部放量上涨的迹象,如果新领导班子以城镇化作为未来经济新的突破口的话,那么可以预见,像水泥,基建,建筑建材,农业等都将是受益者。在大盘未见底前,允许有些板块提前见底,但是其走势有有待考验和进一步观察,目前只能定性为反弹。

  从趋势上看,目前大盘显然还没有跌到位。短线反弹只是由于四连跌之后,市场需要一个缓冲过程。RSI和KDJ指标都出现超卖现象,而且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乖离率过大,因此市场短期需要修复这种超卖。但是反弹高度是有限的,这就好比从高位落下来的刀子,武艺好的人能接住,而普通人去接是找死。从早盘来看,主力借助水泥,地产等拉动指数,但是你发现前几天救主心切的中国石油却开始悄悄创新低了,主力午后开杀的可能性是有的。

  操作上,既然主跌势还未完,那么就要继续控制仓位,空仓的继续空仓,短线操作要快进快出。(智多盈)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金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