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 > 十八大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宣讲团在藏举行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2012年11月30日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央宣讲团在藏举行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中新网拉萨11月30日电(记者 白少波)中央宣讲团30日上午在拉萨举行报告会,宣讲中共十八大精神。

  此次报告会在西藏自治区人民会堂设立主会场,并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西藏七地市、各县设立分会场。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作报告。沈春耀同时是中共十八大报告起草人之一。

  报告会上,沈春耀从十八大的主题,10年的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的科学内涵和相互联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在各个方面的重要部署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沈春耀说,十八大在主题部分回答了4个核心问题:旗帜问题、奋斗目标问题、道路问题、精神状态问题。沈春耀说,确定这样的主题,是总结党和人民长期实践的必然结论。

  作为中共十八大报告起草人之一,沈春耀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根据介绍,今年1月,中央决定成立报告起草组。1至6月,中央组织46家单位就15个重点课题进行调研,承担单位先后派出101个调研组,分赴29个省区市调研,形成了57份专题调研报告。

  关于中共十八大的主要成果,沈春耀说,集中表现在:通过了一个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代表大会还和随后召开的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报告会。陈全国说,报告会为进一步准确地领会十八大精神,准确地领会十八大所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提供了专题的辅导和生动的教材。

  陈全国表示,要紧密地结合西藏的实际,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精神上来,把社会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所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奋力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西藏自治区党政军及各族各界聆听了当天的报告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