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霸占弟媳多次谋害亲弟 妻子帮丈夫行凶

2012年11月30日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为霸占弟媳多次谋害亲弟 妻子帮丈夫行凶]
  中新网盐城11月30日电(谷华 赵成海)江苏滨海县一男子与弟媳有了奸情后,为了长久占有弟媳,多次密谋杀害亲弟,而自己的妻子居然也充当帮凶。事发后,该男子夫妻及弟媳被警方抓获入案。30日,记者从滨海县公安局获悉,此三人涉嫌故意杀人案已被移送起诉。

  杨紧根和杨福根是嫡亲兄弟俩,两家毗邻而居。弟弟杨福根和妻子李小琴结婚后不久,就外出打工。一天晚上,杨紧根去看望住在弟弟家的母亲,结束后和在另一房间的弟媳李小琴打招呼,见其一人躺在床上,色心顿起。半推半就之间,李小琴与杨紧根苟合在一起。有了第一次,两人便一发不可收拾。杨福根回家后发现妻子有孕在身,疑窦顿生,经不住丈夫的多番盘问,李小琴说出和杨紧根的事。杨福根火冒三丈,立即找哥哥算帐,后经邻居劝说及村干部调解,事情得以平息。杨福根陪妻子到医院打了胎,杨紧根一家也搬迁外地。此后,由于杨福根不在家,杨紧根与李小琴依然保持着不正当关系。

  因为不放心家里,杨福根决定不再外出打工。杨紧根想,如果和弟媳的事再次被弟弟发现,弟弟肯定会与自己拼命,与其被弟弟发现毒打,不如把弟弟害死了事。于是他蛊惑妻子张兰花、弟媳李小琴参与,密谋杀害杨福根。

  2012年5月14日、19日,杨紧根两次从射阳县买回老鼠药和农药,指使李小琴和张兰花二人,分别将老鼠药和农药掺进给杨福根吃的饮料和阿莫西林胶囊内,杨福根服后两次均感觉身体不适,经就医后情况好转。6月4日晚,受杨紧根电话指使,张兰花跑到河边解了杨福根家的船缆绳,李小琴叫杨福根去找船。趁杨福根扣船缆绳的时候,李小琴拿起砖头砸向他的后脑,张兰花也用随身携带的扳手砸向他的头部,随后,李、张二人逃离现场。事后,杨福根被抢救及时,性命无碍,李小琴对他解释称是“鬼神附体”,什么也不记清。

  见多次密害杨福根未能得逞,杨紧根决定亲自上阵。6月30日,杨紧根请弟弟用摩托车载他到射阳,行到一偏僻处,杨紧根掏出携带的铁棍对准杨福根的头部打去,两人及摩托车随即摔倒。杨福根起身夺过杨紧根手中的铁棍,杨紧根声称自己“鬼神附体”,并以说胡话、吐白沫骗过杨福根。

  害怕弟弟知道真相,杨紧根离开滨海,到盐城租房居住,并通过妻子张兰花把李小琴接到盐城,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相处中,两人多次为做饭、支出等琐事吵架,杨紧根还对李小琴大打出手,并以密谋杀害杨福根的事实相要挟欲离他而去的李小琴。

  8月12日,李小琴回到家里,把以前的事全部告诉了丈夫杨福根。次日,杨福根带着妻子走进滨海县公安局五汛派出所报案,至此,哥哥为霸占弟媳,谋害亲弟弟的不良之事终被揭发。(文中人物为化名)

  作者:文中人物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