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区下水道工程塌方2人遇难 安监部门介入调查

2012年12月01日02:4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梁超 王晟
原标题 [小区下水道工程塌方两人遇难 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梁超 王晟 实习记者刘景慕) 昨天上午11点20分左右,丰台区建欣苑二里一下水管道在建工程发生坍塌,正在施工的两名工人被埋,后经消防救出送往医院救治,终因医治无效死亡。

  事发建欣苑二里一下水管道施工现场。据小区保安王先生称,小区内的下水管道在进行维修,上午11点20分左右,两名工人正准备上工,突然就听到一声闷响,“我一看是坑内一侧发生了塌陷,两个人埋在了里面。我立刻报警”,王先生说,被困的两名工人均为男性,一名30多岁,另一名40多岁。现场目击者称,消防到达现场立即展开救援,999急救随即赶到,两人被送医抢救。

  昨天下午1点半,事发工地已经拉上了警戒线,一辆挖掘机停在旁边。在小区内张贴有物业通知,小区内下水主管线塌陷需要更换管道,从29号起施工3天。该下水道在建工程位于建欣苑二里4号楼和5号楼之间的道路,是一条长约10米、宽约2.5米、深1米多的土坑,坑里散落着水管和地砖的碎片,在工地内可以看到遗留的安全帽和一把铁锹。在此土坑内还有一个深约1米、长宽各1米左右的小坑,目击者称当时两名工人就是从这个坑中被救出。

  “为何突然坍塌我们也不知道,这种事不能瞎猜,还是得等调查结果。”现场人员说。

  据小区物业北京金隅大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苑居分公司工作人员甄女士介绍,小区的确在进行下水管道施工,是由河北一家公司进行维修。事发后,物业公司正全力配合警方工作。目前,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官方发布

  救援近1小时送医后死亡

  昨天下午,北京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1时48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建欣苑二里一下水道在建工程发生坍塌,2人被埋压。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中队到现场救援。12时41分,一名被困者被救出。12时47分,另一名被困者被救出,立即送往医院。

  13时28分,医院告知:两名被困工友抢救无效,全部遇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