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农业厅副厅长写离婚承诺书 省纪委立案调查

2012年12月01日02:4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副厅长写离婚承诺书山东省纪委立案调查]
单增德及其手书的离婚承诺书。网络截图
单增德及其手书的离婚承诺书。网络截图
副厅长写离婚承诺书山东省纪委立案调查

  近日,一封据称为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给其情妇的离婚承诺书在网络上流传。昨天,国内几家报纸报道此事后,山东省有关部门回应称,经初步核查,网帖反映的情况属实。山东省纪委已经立案调查,调查情况将及时公布。

  >>网上爆料

  副厅长写离婚承诺书

  近日,一封据称为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给其情妇的离婚承诺书在网络上流传。这封未经证实的落款时间为11月21日的承诺书称“今天开始一个月之内(至12月20日止)与张风云离婚。离婚后与苏春媛结婚。特此承诺。”落款为单增德,名字中间按红色手印。在承诺书最后还写有“见证人:山东省农业厅办公室史访”。爆料人称,承诺书中的单增德时任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与一单身女性苏春媛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6年,如今想甩掉‘包袱"。

  除“承诺书”外,还有一张名为“单增德与苏春媛在宾馆”的视频截图,截图左下角为一男一女,他们同时在看女子手中拿的一个疑似戒指盒的红色物体,由于截图仅拍摄到两人头部,并不能确定所处位置与具体活动。该截图显示拍摄时间为2009年11月4日,凌晨3点20分。

  >>记者调查

  承诺书中两人系官员

  根据公开信息,山东省农业厅确实有一位副厅长名为“单增德”,其分管财务处、机关服务中心、农业影视中心、招待所、农业实业集团公司、黄淮海平原农业开发公司。

  在山东省农业信息网上,单增德最后一次出席活动是11月8日上午。当时,山东省农业厅相关领导及各处室、单位支部书记,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和胡锦涛代表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此后,在公开报道和领导动态中就再未出现其姓名。

  据该厅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该厅办公室亦有一位副主任名为“史访”。

  农业厅省纪委均介入

  11月29日下午,山东省农业厅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已经知道了网传的承诺书事件,并将此事汇报给了领导,并称目前正在研究讨论,具体事宜尚不清楚,核实清楚后会公布具体情况。

  另据山东省纪委网络舆情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已经形成了舆情专报,报给该纪委相关领导,领导已经知道此事,并正在研究,但尚无具体进展。

  对于记者提出的采访单增德、史访的请求,山东省农业厅办公室的这名工作人员透露,2人目前均在外出差,单增德本人应该知道此事。

  >>官方说法

  承诺书情况经查属实

  昨天,国内几家报纸报道此事后,山东省有关部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针对近日反映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给情妇承诺书的网帖,经初步核查,情况属实。山东省纪委已经立案调查,调查情况将及时公布。

  据《南方日报》《东方早报》新华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