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潜入华人邻居家行窃 西班牙一小偷坠楼摔成重伤

2012年12月01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潜入华人邻居家行窃 西班牙一小偷坠楼摔成重伤]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西班牙穆尔西亚一处华人的住家,日前遭到一名小偷的入室盗窃。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名小偷在盗窃的时候不慎从三楼摔到了楼底下,直接摔成重伤。

  这次事件发生在穆尔西亚Avenida Martinez Campos大街16号的一栋民居内,被盗的中国人住在这栋大楼的三楼,而对他们进行盗窃的则是住在四楼的邻居。案发当时是晚上8点25分左右,这户中国人家19岁的儿子,刚刚从学校开会回来,当他打算开门的时候,发现自己家的屋门被人反锁了,门还被牢牢地钉住。这名中国人大喊一声“谁在那里”,随后便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院子里很快发出一声巨响,很快有一名女子声嘶力竭地大喊“救命啊,有人堕楼了。”

  这名中国人起初并不知道自己家里发生了什么,他拨打了警察的电话。警察来到之后打开了房门,直到这时,受害者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住在四楼的小偷从自家的窗口爬到了三楼的中国人家中,他看上了这名中国人家中的四部手提电脑,两部智能手机以及中国人家小孩存钱的一个储蓄罐。他爬进受害者家里之后,为了防止有人从门口进来,就将房门反锁,并把门钉死。

  但是这名心理素质不佳的小偷,在听到有人开门时慌慌张张想要逃离现场。他手上捧着一台电脑打算踩着晾衣架逃走,没想到晾衣架无法支撑他的体重,最后倒塌,这名小偷抱着电脑直接摔到了楼底下。

  而当时发出惨叫的是这名23岁小偷的妻子,两人还有一个孩子。幸运的是,这名小偷在摔下楼的时候被楼下的晾衣架阻挡了一下,因此没有当场丧命。尽管如此,救护人员在将他送入医院的时候他已失去知觉,而且身上多处大量出血,伤势十分严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