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万载花炮作坊爆燃致7死 当地政府称2人死亡

2012年12月01日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江西万载花炮作坊爆燃致7死 当地政府称2人死亡(组图)]
图为爆炸事故现场。王昊阳 摄
  图为爆炸事故现场。王昊阳 摄

图为爆炸事故现场。王昊阳 摄
  图为爆炸事故现场。王昊阳 摄

图为事故现场已被填平掩埋。王昊阳 摄
  图为事故现场已被填平掩埋。王昊阳 摄

  中新网万载12月1日电 (记者 艾永全 王昊阳 华山)11月30日晚间,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仙源乡株木村一非法花炮生产作坊发生爆燃事故。记者在现场采访获知,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

  12月1日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被烧毁的房屋已全部坍塌,只见一片残砖断木,屋旁的部分山体被挖开,部分事故现场被泥土覆盖掩埋。空气中依然可以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在烧焦的废墟中,一只粉绿色的拖鞋格外醒目,一只羽毛基本被烧光的母鸡在雨中颤抖,不断发出哀鸣。

  据株木村村民介绍,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其中3人为未成年人。罹难者张水香的女儿袁翠莲告诉记者,妈妈吃过中饭就去做工,后来听说作坊起火了,妈妈就再也没有回来。

  “昨天五点十分左右,我在家听到巨大的爆竹声响了四次,跑到屋前,又看到巨大的浓烟,乡亲们纷纷提着水桶前去救火,但大火无法扑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说,出事的房子是村民袁志详家的房子,他从湖南老板那里承接花炮生产业务,然后组织村民做工,村民按生产花炮的斤两计算工资,袁志详在当地开办非法花炮作坊已有多年。

  经多位村民证实,此次事故共造成7人遇难,6人受伤,遇难者分别为:现年47岁的张水香、60余岁的阳生兰、70余岁的肖长秀,另一位遇难者陈火香,再过一天就是她的六十寿诞。遇难者还包括三名未成年人,其中年龄最小的为五岁。

  仙源乡乡长李苏平向记者介绍,11月30日下午,他们获悉事故消息后,随即前往现场进行救援,维持秩序。当晚22时左右,大火被扑灭。12月1日上午确认,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

  截至12月1日晚间18时,当地官方向记者提供的最新事故通报称,此次花炮爆燃事件死亡人数依然为2名。

  目前,江西省有关部门对此事高度重视,受伤人员正在医院进行救治,安监部门及消防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