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韦德爆发热火“烧网” 主力回归马刺“伤熊”

2012年12月02日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韦德爆发热火“烧网” 主力回归马刺“伤熊”]
  NBA东西部赛区1日各自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韦德爆发砍下个人赛季新高34分,力助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102:89逆转击败布鲁克林网队。上场因雪藏主力遭重罚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此番迎回全部主力,主场加时以99:95险胜联盟“老大”孟菲斯灰熊队。

  热火队豪取六连胜。詹姆斯得到21分,从替补席上站出来的雷·阿伦和科尔各自贡献13分和12分。卫冕冠军在第二节最多时曾落后对手14分,但他们此后凭借着季后赛级别的防守,愣是将这14分劣势抹平并反超。

  “我非常清楚本场比赛对球队的重要性,”韦德说,“赛前我确保自己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所以我渴望尽快进入比赛状态并为球队竭尽全力。”

  从赛后统计来看,“闪电侠”的确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全场他20投14中,命中率高达70%,此外还送出7记助攻。

  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41秒时,热火队还以65:73落后,但他们此后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而做到这点,卫冕冠军仅用了93秒。

  反观网队,他们在面对对手的严防死守时显得办法不多。在末节前9分钟时间里,他们只在阵地战中打进一球。虽然热火队在那段时间内16中5的命中率也好不到哪儿去,但他们还是凭借防守拿到对网队的12连胜。

  上场比赛出于战术安排选择让“GDP”组合(吉诺比利、邓肯和帕克)轮休,马刺队为此遭到联盟25万美元罚款。不过老道的他们还是用一场对直接竞争对手的胜利证明这笔罚款“物有所值”。

  帕克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邓肯收获27分和15个篮板。老帅波波维奇赛前表示,他还不确定球队是否会针对联盟的处罚进行上诉,但他对NBA联盟总裁斯特恩的处罚决定感到失望。

  “妖刀”吉诺比利本场虽然只有10分进账,但他在常规时间还剩57.9秒时投进关键三分,为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

  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经过双加时苦战,以118:117险胜克利夫兰骑士队。全场贡献22分的“法国皮蓬”巴图姆在第二个加时赛还剩0.2秒时送出三分绝杀,新秀利拉德得到24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近期加盟达拉斯小牛队的“老鱼”费舍尔当日完成了首秀,并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两分。凭借梅奥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小牛队主场以92:77轻取底特律活塞队。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除新奥尔良黄蜂队在主场以79:100大败给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外,其余主场作战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芝加哥公牛队主场93:88击败费城76人队,休斯敦火箭队124:116战胜犹他爵士队,密尔沃基雄鹿队91:88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洛杉矶快船队116:81狂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金州勇士队103:92力擒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