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无钱结婚起争执刺死男友 入狱后几度割腕

2012年12月03日05:37
来源:黑龙江晨报
原标题 [受委屈杀男友 她用青春赎罪]
受委屈杀男友 她用青春赎罪

  眼前的刘晓短发、瘦弱文静、话不多。翻开她的档案:故意杀人。记者深深地看了一眼刘晓,此时的她实在无法与一个杀人犯联系起来。似乎看穿了记者的心思,刘晓淡淡一笑,说:“我宁愿在这里关一辈子,用我的青春赎罪。”从23岁被关进这里,刘晓已经度过了漫长的13年。

  1.

  通过亲戚介绍 她与男友相识

  1977年刘晓出生在依兰县,家里除了疼她的父母,还有一个弟弟。父母对女儿很娇惯。“从小到大爸爸都是把我当男孩养的,我想做什么谁也管不了!”刘晓告诉记者,当时谁要是不顺她的心意,她就会大发脾气,想做什么也从来不跟父母商量,要是惹急了她,刘晓就会离家出走。

  初中毕业的刘晓不想继续上学,找到了一份饲料厂的工作,在饲料厂的工作很辛苦,刘晓总埋怨工作不好,天天气冲冲的,父母见状也很心疼,便托人给刘晓找工作。当得知纺织厂在招工,父母便让刘晓去纺织厂做女工。1999年的时候,刘晓的每个月能领四五百元的工资补贴家用。刘晓的工作逐渐稳定下来了,父母也开始给刘晓张罗介绍对象了。

  通过亲戚的介绍,刘晓认识了赵金奎。赵金奎是我省饶河县人,家里兄弟四个,和大哥从家乡搬过来,在依兰县开了一家电焊公司,比刘晓大五岁。刘晓那时候也谈不上是不是真的喜欢,因为不是很讨厌,加之条件也不错,便接受了赵金奎。相处了三个月,赵金奎对刘晓很不错,照顾得无微不至,也能忍受刘晓的脾气。相处了一段时间,两人一起见了双方的家人。刘晓的父母觉得赵金奎不错,对他们也很客气,刘晓想跟赵金奎结婚的心也坚定了。

  但是相反,赵金奎带刘晓见自己的大哥和大嫂时,大哥和大嫂并不是很喜欢刘晓,对刘晓的工作很不满意,其次觉得刘晓的脾气太暴躁,配不上弟弟赵金奎,劝弟弟还是再考虑考虑,那时候正在热恋的赵金奎怎么会听得进去,便和刘晓商量打算结婚的事情。赵金奎的哥哥一看劝不动弟弟,也就不再劝说,但是还是很不同意,只是答应拿出3万块钱给弟弟结婚,看见哥哥最终还是给出钱结婚,赵金奎很开心,便和刘晓打算买房子结婚。

  2.

  冲动下她杀死男友

  一天,刘晓陪赵金奎到哥哥家取钱,哥哥当着刘晓的面,对弟弟说:“你们两个根本不合适,刘晓的脾气不好。”赵金奎固执地说:“我就是要跟刘晓结婚,谁也别想阻拦!”哥哥看见弟弟如此固执,也放了狠话:“你要是跟刘晓结婚,我就不出钱!”兄弟俩当场反目。刘晓很生气,她万万没想到未来的大伯哥竟然能当着自己的面反对这门婚事,还指责自己脾气不好,当初答应的3万块钱现在也不给了,从没受过这种委屈的刘晓越想越气,一宿都没睡好觉。

  第二天一大早,刘晓的怒气还没有消,她一起床就跑到赵金奎家去讨说法。到了赵家,刘晓看见赵金奎还没起床,她更生气了。“这婚都要结不成了,你还有心情睡觉!”刘晓直接就把赵金奎从床上拉下来,要赵金奎说个明白,赵金奎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吼了一句“没钱!”这时候的刘晓彻底急了“没钱你结什么婚!”这句话也把赵金奎激怒了,二个人便大吵起来,刘晓便开始动手跟赵金奎厮打,赵金奎怒骂道“你这泼妇!”刘晓的火气更大了“我泼妇?我今天非杀了你不可”,这时候的刘晓就冲进了厨房拿起了水果刀,“你有能耐,你就往这捅!”气急的赵金奎谅她也不敢动手,没想到刘晓就冲上去,第一刀就直捅赵金奎的胸口上,刘晓把刀拔下来愣在了那里,这时候的赵金奎猛地向刘晓冲过来:“把刀放下!”刘晓疯一样的叫,然后向赵金奎捅下了第二刀,这时候的赵金奎倒在了地上,再也没有起来。刘晓的手中的刀“咣当”一声掉在了地上,她两腿一软瘫坐在了地上。赵金奎的哥哥闻讯进来看见这一幕,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3.

  入狱后只想一命抵一命

  几度割腕自杀

  当开庭的那天,刘晓面无表情,愣愣地盯着地下,当问讯犯下的罪行的时候,刘晓供认不讳,那时候的刘晓就想一命抵一命,她对这个世界也没有了太多了留恋,觉得自己就像行尸走肉一样。而赵金奎的家人也伤心到了极点,恨透了刘晓。刘晓深深地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因为自己的火爆脾气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害人害己。判决下来,刘晓被判死缓,那一刻刘晓想到了死。

  在监狱里,刘晓多次趁民警不注意的时候割脉自杀,于是她成了监区民警们的“重点保护”对象,一天24小时有专人看护,生怕她出现意外。为了鼓励她好好改造,民警还把她的父母找来,看望她,劝说她。渐渐地,刘晓从阴影里走出来了,通过学习,她掌握了美容美发的技能,还学会了画画。为了不让父母和弟弟担心,刘晓努力改造,因为突出的表现,被改判无期,最后又改判有期徒刑十八年,当记者问刘晓出狱后的打算的时候,刘晓深吸了一口气,说:“可能会留在哈尔滨吧,没办法回家了,那里有爱我的人,也有恨我的人。” “一失足成千古恨”,刘晓说,这句话用在她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涉案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 张智威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