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兄弟因旧房改建发生矛盾 亲侄子遭叔叔锤杀

2012年12月03日10:48
来源:东南网 作者:赵杨
原标题 [闽侯两兄弟因旧房改建发生矛盾 亲侄遭叔叔锤杀]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2月3日讯(记者 赵杨 实习生 唐山) 11月24日,周六,闽侯县祥谦镇洋下村发生一起惨剧。旧房改建时,两兄弟为争夺宅基地发生矛盾,弟弟竟然趁哥哥不在家,亲手杀害了14岁的亲侄子,两个家庭因此破碎。昨日,记者走访了洋下村,虽然已经过去一周,但谈及此事,村民们依然唏嘘不已。闽侯警方证实,目前嫌疑人已经归案。

  父亲去开家长会 儿子惨遭毒手

  被杀害的少年姓林,就读于闽侯虎峰中学初二(3)班。11月24日,期中考试的成绩刚刚公布,学校召集家长开会。当天上午,父亲林先生离开家。家长会上,林先生得知,此次期中考试,初二年段4个班级两百多人,儿子小林的成绩排第六名。

  带着喜悦,林先生回到家中,却发现儿子被杀害,而凶手竟然是自己的亲弟弟,儿子的亲叔叔。据知情人士介绍,林先生的弟弟住在林先生隔壁,24日上午,他借口家中电脑出了故障,让侄子小林到家里帮忙看看。小林不知有诈,热心地去叔叔家帮忙,却遭叔叔杀害。

  昨日,记者从闽侯警方了解到,14岁的死者当天被钝器击打,不治身亡。目前嫌疑人已经归案。

  为争夺宅基地 两兄弟反目成仇

  昨日,记者走访洋下村,在村道旁找到了林先生的家,这是一幢三层的房屋,还没完工,墙面没刷、窗户也没有安装。年近50岁的林先生人在家中,刚刚遭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楚,他双目无光,不愿意多谈。据了解,林先生30多岁才有了小林这个独子,孩子是这一家人的希望。

  据了解,林先生弟弟行凶是因为争夺宅基地时与林先生结仇。当地村民介绍,今年两兄弟要拆旧房改建,弟弟的新房与哥哥的新房依墙而建。建房时,两兄弟分割这块宅基地,谁的多一点,谁的少一点有了心结。村民们说,林先生的弟弟是个很偏执的人,但向亲侄子痛下杀手,还是让人难以置信。

  昨日,记者还走访了小林就读的虎峰中学。师生们告诉记者,小林非常上进,成绩在班上数一数二,19日下午,学校举办了一场题为“让生命充满爱”的演讲活动,小林的演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谁也没想到几天后,他就惨遭不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