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交管部门出招应对早晚拥堵

2012年12月03日12:1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交管部门出招应对早晚拥堵]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早晚高峰交通拥堵状况能否缓解?记者昨天获悉,交管部门即日起深化早晚高峰交通勤务工作机制,最大限度投入民警及协管员力量,加强疏导维护。交管部门还将调研摸排常规堵点、易发堵点成因,形成“一个堵点一个疏导方案,一条路段一套解决办法”。

  昨天下午4时30分,虽然是周日,但双井等环路车流量仍很大。市交管局指挥中心、122报警服务台都在为保障交通忙碌工作,很多路口也有交警疏导车辆。在北二环内环方向雍和宫东入口处,由于主路车辆较多,而辅路车辆较少,民警疏导辅路车辆继续直行,暂时不要进入主路。

  据介绍,交管部门针对早晚高峰车流量大的状况,科学测算加大警力投入,特别是对环路及出入口力求实现警力最大化,通过交警在环路、出入口等节点疏导分流,让环路主辅路车流量平均,让环路和城区道路车流量平均,缓解交通拥堵。

  交管部门还将对早、晚高峰全市交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摸排全市常规堵点、易发堵点基础情况,对道路优化渠化、设施工程改造、事故快清快处、交通出行宣传诱导、社会单位部门联动等基础工作充分研讨,查找高峰期间交通拥堵的症结和原因,细化形成“一个堵点一个疏导方案,一条路段一套解决办法”。同时,各交通支大队要全面掌握管界内交通拥堵、优化渠化、信号灯配时等情况,适时作出动态调整。在缓拥堵的同时,还要深入研究黑车、黑摩的等痼疾顽症的针对性治理措施,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

  交管部门希望市民主动配合交警在环路出入口的疏导。下一步,交管部门将在职责分工、完善配套设施、加强检查考核等方面具体细化,以便取得最佳实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