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南京一城管队长带头违建 初步调查是遭报复

2012年12月04日09: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绍富
原标题 [网曝南京一城管队长带头违建 回应称遭报复]

  闫建朋家搭建的仓库在网上被说成了城管中队长家的违建

  “我搞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大院内的东西,被人在网上说成是街道城管中队长的,不知道这举报人唱的是哪出戏。”说起有人网上举报南京江北一街道城管中队长带头搭违建一事,来自徐州的闫建朋一脸茫然。而记者调查发现,举报帖中被指违建的图片,实为闫建朋搭建的仓库,未发现该仓库与被指搭违建的城管中队长有关系。

  网曝:城管中队长搭违建

  “城管中队长执法犯法,带头搞违建,无人敢管。”3日,如此内容的帖子出现在网络论坛上。发帖人称,该街道的城管中队长周某,搭建了2000多平方米的违建没人管。同时,周某在社区的老屋,也搭建了面积数百平米的违建。

  为了说明自己发帖的事实,该市民还上传了几张图片。一张图片显示,一个面积数百平米的大院内,钢结构的顶棚已搭建完毕。而另一张图上则显示,在一个白墙的大院内,有多栋民房,其中一栋民房上下五间,其中有新建的无证房屋。同时,该举报人还称,周某不仅搭违建,且开着价值不菲的“路虎”越野车。

  不过,帖子后面,一自称是图片中建筑所有权人的闫建朋跟帖如是说,“此投诉举报所涉及的照片中物品均在我院内,属私人财产,不管你举报人出于什么动机,没有权利把我个人私有财产无故划给别人,先搞搞清楚再举报。别开玩笑,哥伤不起。”调查:举报情况不实

  3日下午,记者找到了帖子中所称的违建,位于江北一街道。两米多高的院墙内,几名工人正在搭建好的钢结构顶部,忙着把搭建好的钢结构仓库顶棚给拆掉。

  当问及正在拆掉的钢结构仓库是否周某所搭建时,自称是大院主人的闫建朋称,仓库是他搭建的,跟周某没任何关系。“我还奇怪,网上怎么把我的私人财产说成城管中队长的,我跟他没任何关系。”他称,自己搭建这个仓库,周某也曾多次前来要拆违。

  另据他介绍,早在1993年,他先后投入百余万,买下了原来的芦席厂及所有附属设施,用于经营。买到地块后,自己就栽种了不少树,可部分房屋没维修,后来大多垮掉了。随后,他还出示了当年购买该地块的协议,证明该地块确实是他的私人财产。“按照此前的协议,这地块我有永久使用权,而且是用于经营,我有权拆除或改建地块上的建筑物。”闫建朋称,他据此认为改建以前倒塌的房屋为仓库,不算搭违建,所以一直没拆。“最近全市都在拆违,我这个仓库有争议,又被捅到网上去了,我也不想继续盖了,就找人过来拆。”闫建朋说,要是不捅到网上去,他还可以抗争一下,毕竟有争议。

  街道: 遭人报复的嫌疑大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则称,他们已注意到网上的举报,并成立了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在调查展开的同时,当事的城管中队长已被暂停职务。“既然人家说他有问题,不管他有没有问题,我们先暂停职务。”该负责人称,目前初步调查发现,举报人所说的违建,跟他没任何关系。

  “网上反应的那处违建,确实是他人所搭建。”该负责人称,而他老宅所在地的房屋及其建筑,根据目前调查,也跟他没任何关系。他当城管中队长两三年了,主要负责拆违,可能得罪的人比较多,有人故意采取这种手段,报复他。而就在此前几天,该中队长还为拆违建,跟辖区居民发生矛盾,对方当场扬言要报复他。

  该负责人称,平时确实见过该中队长开“路虎”越野车,该车是否他本人财产,还有待调查。不过,据该中队长所在社区多位居民称,早年拆迁时,周某家有大面积旧房被拆,获得了不少补偿,家里本身条件也不错,有开“路虎”的实力。

  “目前最终调查结果还没出来,一旦出来,发现他有问题,我们将依法依纪处理。”该负责人称,若没问题,则恢复他的职务。(李绍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