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顾客点老鸭汤只见肉汤不见鸭 商家辩称肉已煮烂

2012年12月04日14:5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房浩 屠仕超
原标题 [老鸭汤锅只见汤不见鸭]

  房浩 屠仕超

  本报讯 (记者 房浩 屠仕超)邀请宾朋前来参加婚宴,没想到酒店却“偷工减料”,一道“老鸭汤锅”最后端上桌来,是只见肉汤不见鸭!前晚,读者顾先生气愤地致电本报,反映舒友海鲜酒楼店大欺客,无视消费者的利益。

  今年9月,顾先生在虹桥路上的舒友海鲜大酒楼预定了6桌婚宴,当时敲定的菜单中包含一道价值268元的“老鸭汤锅”。

  12月1日晚上,顾先生终于迎来大喜之日,可婚礼过半,一名服务员突然急匆匆地找到他,称原先预定的老鸭汤锅只有两份了,询问其他四桌是否可以换成鸡汤,顾先生虽然有些不快,但碍于现场气氛,也只好勉强同意。“那天晚上我忙前忙后,都没空坐下吃东西,所以当时并没发现菜肴有什么问题。”但次日早上,顾先生一觉醒来后,母亲突然打来电话,询问婚宴是否更换过菜单,顾先生一头雾水,反问后才得知,当晚的老鸭汤锅服务员只是给每人端上一小碗清汤,里面根本没“料”!顾先生大吃一惊,连忙致电其他宾客,不料众人也都对此耿耿于怀,“其实许多朋友当时就觉得奇怪,但见我一直在忙,也没好意思提出来。”

  前天下午,感觉受骗的顾先生前往酒店讨要说法,可起初对方竟然想赖账,称当晚在烧汤时,鸭肉被“煮得太烂”,这才没有端上桌,但顾先生认为,这显然是推托之词,完全是在逃避责任。“这家酒店在上海也算小有名气,但为了赚钱,竟然‘偷工减料’,这不摆明是欺诈顾客吗?”顾先生怒气难消。

  记者致电舒友海鲜酒楼,一名汪姓经理坦承,当晚端出去的鸭汤和鸡汤中确实未放入鸡鸭,至于事出何因,对方避而不谈,只是反复称“正在和顾客协商”,最后索性丢下一句“不想和你说了”,便挂断电话。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