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龙泉驿区老党员自发组织市民宣讲团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4日20:19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 [龙泉驿区老党员自发组织市民宣讲团宣讲十八大精神]
  四川在线消息 “十年来,在科学发展观的引领下,我国经济实力跃升世界第二位,人民生活水平迈上了一个大台阶…….”12月4日早上,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龙华社区广场的亭阁里,100余男女老少挤得水泄不通,一场特殊的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会在一次次掌声中热烈举行。
宣讲十八大 共话新生活

  组织这场宣讲会的老人名叫王明元,是一名年逾七旬的退休老党员,虽然年事以高,可是看上去依然精神矍铄。

  “我已步入古稀之年,可是读了十八大报告,真想再活一百年。”王明元诙谐的话语,真情的“表白”一下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激发起了现场群众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积极热情。大家一个个全神贯注,期待着老王的精彩演讲。

  “到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此同时党和国家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帮助大家找到好工作增加收入,还要更加完善各种保障,让我们生活无忧,幸福生活。龙泉这几年发展得太快了,城乡群众得到了巨大实惠。我们龙华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大家十年前还是农民,现在农村变成了城市,大伙儿变成了市民,房子、车子、票子都有了,大家的生活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山上的老百姓也通过生态移民下山进城了,生活一步跨千年,这些都要感谢党的好政策。”王明元用群众语言、身边故事,充分结合老百姓十年来生产生活的巨大变迁,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一一进行生动活泼的讲解,不时迎来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时间飞逝,短短2个小时,让大家意犹未尽:“王老师精彩的演讲,道出了我们的心声,感谢党和政府,带领我们过上幸福的生活。”家住龙华社区西博苑小区的乔顺芳老党员深有感触的说,这样的宣讲群众十分喜欢,党的十八大报告让大家听得懂、记得着,真是入耳入心又入脑,这场宣讲会让大家受益匪浅,憧憬着对我们党和国家美好未来的无限向往和追求。

  面对记者采访,王明元表示,他将继续发挥一名老共产党员的余热,继续走村串户,用群众喜欢听、听得进的话语,宣传十八大、讲解十八大,让每一个人都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永远铭记党的恩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