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2》炒热圣诞经济 长春圣诞宴打“方舟”牌

2012年12月05日1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2012》炒热圣诞经济 长春圣诞宴竞打“方舟”牌]
  中新社长春12月5日电(记者 李彦国)“1988元至3688元人民币一桌的"方舟"圣诞晚宴月初开始就被顾客抢订,目前桌位基本排满了。”长春市某五星级酒店餐饮部总监魏伟5日向中新社记者介绍。

  距离2012年圣诞节还有20天的时间,“圣诞经济”这块蛋糕再次成为商家们瓜分的对象。与往年不同的是,长春市有不少豪华酒店纷纷推出“方舟”品牌圣诞晚宴,受到消费者热捧。

  在魏伟工作的这家位于长春市西安大路上的酒店里,名为“希望之光”的圣诞树已被点亮,各式圣诞商品也摆上货架,营造出浓厚的圣诞氛围。宴会厅里,进进出出的工作人员正着手装饰着“方舟元素”。

  除餐桌、舞台等“硬”元素外,从工作人员调试灯光的过程中,记者依稀看到了海浪、大船、星光等影像画面,与美国灾难电影《2012》中的不少场景颇为相似。魏伟介绍,有很多客人就是冲这些布景来订位的,“相较去年同期,我们目前已超出了50万元的销售额。”

  记者走访了解到,长春市内推出“方舟”类圣诞晚宴的酒店不在少数。其中,长春市人民大街上的一家豪华酒店还别出心裁地给订餐的客人每人提供一张“方舟船票”,顾客只有凭“船票”才能进入餐厅接受服务。

  花掉2088元人民币拿到6人座“船票”的长春市民郭爽向记者展示了票上的内容,价格、座号、登船时间……除这些最基本的元素外,船票背面还简要描述着玛雅人关于公立2012年的末日预言。

  “其实我们并不相信什么世界末日,就是感觉蛮有意思的,就和家人订了一桌想体验一下,毕竟"2012"也就这一回嘛。”郭爽笑着说。

  这家酒店公共服务部经理张女士介绍,酒店7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今年“方舟”圣诞晚宴的策划了。

  对于晚宴的细节,张经理表示还不方便对外透露。“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宴会大厅是一艘豪华的方舟形状,同时辅助多媒体音效,让客人体验到乘风破浪前进的意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