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老板驾宝马越野车出入小区太惹眼 遭保安劫杀

2012年12月05日15:1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孙云
原标题 [驾宝马越野车出入小区太惹眼女老板遭保安劫杀被抢4万元]
田红图
田红图

  本报讯 (记者 孙云)贵州女老板杨女士为了照顾在上海读大学的女儿,在高校附近的浦东秀沿路某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屋。然而,就在新房装修完工之际,杨女士驾驶的宝马越野车太惹眼,竟招来一场杀身之祸小区保安李某伙同曾做过保安的朋友陈某,在小区车库中将杨女士劫杀,掠走她准备支付给装修队的4万元尾款和宝马车。最近,持刀刺死杨女士的陈某被浦东新区法院判处死刑,李某因为作案时尚未成年,被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

  案发次日上午,浦东秀沿路某小区的保洁员在清扫地下车库时发现地上有血迹,顺着血迹,在车库通道尽头的地下室角落里看到一个女子倒在血泊中。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死者是小区业主46岁的贵州女老板杨女士,她进入小区时驾驶的宝马越野车也不知所终。警方推测,杨女士生前遭到抢劫,继而发现在案发当晚失踪的小区保安李某及其朋友陈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次日,李某和陈某在杭州被抓获。

  据两人到案后交代,李某以及在其宿舍借住的朋友陈某都有好逸恶劳的毛病。作案前,陈某觉得临近春节要回家过年,两手空空,脸上无光,便向李某提出想“捞一票”。李某“献计”说,一连几天,他都看见杨女士独自一人在晚上驾车来到小区,估计驾驶这种豪车的业主身上都会带很多钱,且其孤身一人最适合下手。

  于是,案发当晚,两人守候在地下车库,陈某还特意锁住了地下车库通往电梯的通道门。杨女士下车后发现通道门被锁,便呼唤在附近徘徊的李某来开门。李某上前不由分说捂住杨女士的嘴,伸手夺包,陈某也赶来帮忙。杨女士奋力挣扎呼救,咬伤陈某的手指,并吓唬他们说“我丈夫就在后面”。陈某冲动之下拔出水果刀,连刺十几刀,致杨女士失血过多身亡。

  随后,两人带着“意外收获”的4万元现金,驾车逃离上海,半途中将发生故障的宝马越野车丢在嘉兴的一条小马路上,乘车前往杭州投奔朋友。次日,两人即在杭州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